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辽足比赛战平 赵本山表面微笑内心失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55 法制晚报
辽足比赛战平赵本山表面微笑内心失望(组图)

赵本山在庆功会上豪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辽足比赛战平赵本山表面微笑内心失望(组图)
那英姜昆纷纷前去捧场

  “王洪礼已经下课,这是由赵本山董事长提议之后经董事会作出的决定。”昨晚11点,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对记者说。而在三十分钟之前,赵本山正在田园假日酒店的宴会厅以庆功会的名义款待辽足众将士。一面为球队鼓劲打气,一面却痛下杀手,赵本山在俱乐部的第一次施政让人再次感受到了东北人特有的忽悠本色。

  对结果:表面微笑内心失望

  昨晚10点,看完比赛的赵本山与众位明星来到田园假日酒店,虽然是为辽足的庆功会,但由于队员们还没抵达酒店,赵本山便和助威团在三楼宴会厅率先“开撮”。

  席间,赵本山面上保持着招牌式的微笑,但和众明星的交谈只限于比赛外的话题。而他面对记者只有一句话:“比赛打得不错,球员们也尽力了。”

  对球员:咱们就这实力

  23点,酒足饭饱的赵本山带着众位明星来到4楼宴会厅,此时辽足的队员们已经坐上了饭桌,但比赛的结果显然让队员们没有心情享用这顿庆功宴,倒是赵本山的到来暂时缓解了沉默的局面。

  “我带着明星们来看大家了。”赵本山一边拿着手中的酒杯,一边向队员们介绍:“这是姜昆老师,这是那英,那位是大名鼎鼎的凌峰。”

  接着,赵本山和在场的每一位球员握手,并当众表扬了进球的徐亮。“一场平局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大家都拼出了精神,我在看台上看得清清楚楚。说句实在话,咱们队伍目前的水平也就这样,平了就是幸运。”赵本山说。

  对教练:别发那么大的火

  来到主教练王洪礼的身边,赵本山笑着说:“听说主教练在休息室发火了,我觉得也没有这个必要,大家都够辛苦的。”而王洪礼则强憋出一丝笑容说:“人苦命不苦。”

  此时的王洪礼已经感觉到了自己即将下课的命运,不过赵本山还是和王洪礼碰杯共饮,这也许是王洪礼和赵本山的最后一次亲密接触。

  对未来:一切都会好起来

  面对王洪礼的下课,辽足未来主教练的人选成为当前最大的谜。不过赵本山仍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他说:“你们在比赛中尽力了,说实话我在场下也尽力了,你们看看这些明星都在场下为你们加油助威。”

  赵本山接着说:“作为辽宁人,我对十连冠有着深刻的回忆。说实话,咱们的日子还长着呢,你们只要在场上的表现对得起观众,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说完,赵本山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文/本报记者 季飞发自鞍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