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特型演员古月心肌梗塞猝死专题 >正文

目睹好友突逝卢奇痛心疾首:没有人比他更优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8:33 新浪娱乐
目睹好友突逝卢奇痛心疾首:没有人比他更优秀

古月好友、特型演员卢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多次扮演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著名特型演员古月,于7月2日晚上突然病逝,得到消息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卢奇。

  接到电话后,卢奇的声音有些哽塞,首先确认了古老先生去世的事实。他说,古月先生是在前天晚上因突发性心脏病去世。具体情况是:古月带着夫人与小孩到深圳游玩,天气特别热,晚上回到家洗澡时,他突然对夫人说胸口不舒服,感到胸闷,喘不过气来,古夫
人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但终抢救无效。卢先生表示,从救护车到达至送往医院抢救的过程不超过1小时,太突然了,让所有人都感到措手不及。

  卢先生透露说,古老先生此次完全属于突发性疾病,以前从未有过心脏不适症状。此次他一直陪在古月先生身边,两人是多年的老搭档,目睹了好友的去世让他非常痛苦。

  古月先生的去世是在前天晚上,可直到今天媒体才得到消息,对此卢先生说因为古月先生一直身在部队,所以消息才没有很快地传播出去。明天在广州将会有一个古月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其它安排暂不确定,有可能还会在北京有一些活动。

  对于古月先生的去世,卢奇先生痛心疾首:“这绝对是影视界的一大损失,他演的毛泽东形象深入人心,倍受观众肯定,我想没有几个人能比他更优秀!”dand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