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磊台北开讲夸大S 陈柏霖林依晨报名听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21 新京报
黄磊台北开讲夸大S陈柏霖林依晨报名听课(图)

黄老师的课吸引了不少新星前来,新人潘慧如(右二)就对黄磊的课很有兴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北京电影学院教表演的讲师黄磊,已经在6月30日起程赴台北开班授课,陈柏霖、林依晨等明星都报名听课,黄磊预计要在台北停留半个月左右。

  黄磊是应台湾电影中心负责人焦雄屏之邀,为昨天开课的“2005电影表演研习营”当客座讲师,以北京电影学院沿用的俄国大师史坦尼斯拉夫斯基的方法教表演,黄磊说,“演戏靠天才,其实不用教,但是不是天才,知不知道自己是天才,这是要教的。”焦雄屏说
,“台湾演员面临表演断层,电影中心开课,是想亡羊补牢,不希望台湾演员完全无法与香港内地抗衡。”据黄磊的助理于先生介绍,黄磊现在已经赴台,将在台湾教学15天左右,台湾很多明星都慕名参加,陈柏霖、林依晨、纪文蕙、新人潘慧如、夏久琪等明星都报名听课。黄磊看过林依晨照片,但不太清楚陈柏霖是谁,陈柏霖在焦雄屏鼓励下想来听课,但他要赶拍《诡丝》又要去日本,很可能听不到黄磊老师的课。

  教表演长达11年的黄磊对他执导新戏《夜半歌声》的女主角大S赞誉有加,“拍第一个镜头,就知道中了!”黄磊说,大S是天生的演员,未来他还打算邀请大S在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电视剧中饰演白玫瑰一角,他目前正在改写剧本,黄磊的助理昨天表示演员方面暂时还未最后确定。在台湾有一大群朋友的黄磊这趟来台,几乎天天有饭局,“到台湾真好,根本不必带钱,都有人请客”。(记者周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