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海博40度高温拍广告 汗流浃背险些中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19 新浪娱乐
高海博40度高温拍广告汗流浃背险些中暑(组图)

高海博高温拍秋冬服饰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海博40度高温拍广告汗流浃背险些中暑(组图)
高海博

高海博40度高温拍广告汗流浃背险些中暑(组图)
高海博

  高海博近日喜事不断,刚刚拿到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证的他由于4年学子生涯当中担任学习委员表现良好被学校授予“优秀学生”的奖状的同时,又再次被广告商看中以6位数字酬劳代言休闲服产品,近日在北京顶着40度高温为代言服装拍摄了今年秋冬装样本,一件件秋冬皮质的服装加上室外烈日骄阳,如同洗桑拿的他还必须做出一副潇洒状,在摄影师的镜头前尽显酷男本色,20多套厚实服装拍完早已汗流浃背险些中暑。

  继年初刚刚代言某运动服装之后,高海博今次再被休闲服客户相中,而运动鞋的广告也正在洽谈中,刚刚踏出北京电影学院校门的他广告的接单数与其同学黄圣依旗鼓相当,虽然广告形势一片大好,但作为学院派出身的新人他依然不忘自己的本行,月底他将在管虎监制的新片《湄公河历险记》或《民工2》当中挑选一部出任主角,随后去年拍摄的名著《六月雪》外间反响不错,可能又要进行续集的拍摄。年底他将在一部电影当中出演主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