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女声评委黑楠险遭黑枪 已向警方报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6 明星Bigstar
超级女声评委黑楠险遭黑枪已向警方报案(附图)

黑楠和柯以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女声》的评委黑楠前几天差点出事了,车子遭黑枪袭击,而且还收到了恐吓信件,信中内容扬言要废了黑楠,已经报了案了,但结果还没出来,黑楠最近电话接得都少了,除了朋友的……”

  这则消息虽然几经封锁,但还是流入记者耳中。

  遇险

  黑楠的朋友口述当时情景:

  “此事就发生在一个星期之前,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乘黑楠的车子到广州的一家常去的餐厅去吃晚饭,当时天已黑下来,我们正行驶在一个人少的马路上时,只听见“砰”的一声,觉得车身一震,大家惊了一下,以为是撞到了什么东西,下车才发现是车子后面的车窗玻璃破了一个洞,很明显是被枪袭的,不过威力并不大,因为车子后面的玻璃是有一层贴膜纸的,碎的玻璃没有掉下去,还连在贴膜纸上,周围过往的车辆不是很多,发生这件事,大家都有些紧张,黑楠拿着车子的排锁下去寻找打黑枪的人,我们看到在夜幕中有几个人往反方向跑了,也就没来得及去追。回过神来,我们仔细看打破的玻璃,发觉这并不是真枪所为,而是仿真的钢珠枪,假如是真枪的话,那车里肯定要有人受伤了。”

  ……疑问……

  是谁会打黑楠的黑枪?

  只是一次偶然的马路恶作剧吗?考虑到黑楠最近与很火的《超级女声》的评委关系,大家自然而然地就把事情往这上面联想了。

  那么,是对评选不公的恶意报复?似乎有可能,毕竟黑楠在广州和杭州的评委活动中,都做出过有争议的评判决定。那么,肇事者是谁?为什么胆子能这么大,敢如此明目张胆地下这一黑手?

  而且,从这一行为来看,目的似乎仍然只是警告,并没有想真正地形成伤害性的后果,那么,警告的目的又是什么?是为下一步《超级女声》的评判结果吗?

  纵深

  黑楠遭遇过三次威胁

  记者追问黑楠的朋友,黑楠本人对这次“黑枪袭击”事件如何看待,会是谁会对他下此黑手。这位朋友却说不太好说,但透露黑楠遭遇的每一次威胁,话题总是和《超级女声》有关。他还透露伴随黑枪事件,类似的事情在黑楠身上还有发生。

  1,宝马跑车被淹

  黑楠在广州共有两台车,其中有一台是小型宝马跑车,一直停在地下停车场,很少开,一天,黑楠去取车,发现车库被水淹了,自己的车泡在水里。尽管当时停车场还停了几台车,但仔细一查就发现,肇事人把车库的水管打开故意放水,很明显,这是针对黑楠的车子来的:由于宝马跑车底座低,比较浅的积水,排气管就会进水。最后就是,其他车没事,黑楠的车泡坏了。

  2,手机和邮箱被公布

  不久之前,网络上公布了600位明星的电话。这事原本没有波及到黑楠,但不知道什么时候,黑楠的私人电话号码和电子工作邮箱竟然公布到百度上,天天骚扰电话不断,害得他现在不敢轻易接电话……

  黑楠的朋友也是听黑楠的介绍,“前几天,我听他说,不知道是谁把他的电话公布到网上去了,他说有人发给他短消息骂他,也有好奇者打电话过来问他是不是《超级女声》中的评委黑楠,有的接到电话就笑,然后就挂吊了,操着各地的方言,一开始他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别人知道了他的电话,后来一个小女孩打电话过来问他是不是柯楠,她只想求证一下手中拨打的这个号码是否正确?后来经黑楠询问才知,原来这些人是从网上得知的他的电话,有人把他的电话号码发在了网上。随后黑楠找到了网站的朋友,想方让他们撤下来……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在网上搜索出黑楠的电话!”

  “除此之外,黑楠的工作信箱也被登了出来,黑楠在信箱中接了好几封匿名信件,信件的内容几乎都是骂人的词语,有的说黑楠是猪头、有的说黑评委不配当评委等等,这些让他哭笑不得,黑楠还当玩笑说给我们几个朋友听。”

  3,字条扬言废了黑楠

  之前发生的这些事情,黑楠并没在意,以为最多就是fans们搞的恶作剧,可是随着事情的逐渐增多,才引起他的注意,那是上周二,黑楠从杭州赛区结束后,回到广州,发现自己车上的雨刮器上塞着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两句话——“最鄙视你这种人,让你淘汰选手!!!”随后,黑楠的信箱中威胁的话越来越严重,对方竟扬言要废掉黑楠!

  黑楠的这位朋友说,他们也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之前不关心此事也就罢了,但现在事态越来越严重了,因为对方掌握了许多黑楠的私人情况,比如连黑楠的家及车都了如指掌,如果仅仅是fans开的玩笑的话,最多也就是发发电子邮件罢了,“要知道黑楠私下的装扮是和电视上不一样的,差别极大,黑楠通常都是在快上节目的时候才把胡子提前两天留起来,回到家里就刮了,而且从来不戴墨镜,平常生活中,很少有人能认出他来。我们现在越来越担心他的人身安全了,大家都劝他别去当评委了,这样太不安全了!”

  在某网站搜索中,键入“黑楠”两字,找到8210条网页,其中绝大部分与《超级女声》有关。其中,没有找到发布黑楠手机号码和邮箱的页面,或者是已经被网管删除了。

  进展

  当事人避而不谈

  记者向黑楠求证此事,拨打了好几遍电话后才通,他没有否认此事,但是表示不想多谈,并称这是一件特别不好的事,这几天也有记者问他,他都回避了,他说:“我不想说什么,这件事渲染出去了,我怕对《超级女声》带来不好的影响!”

  如果真是这样,那《超级女声》中“柯楠”组合中的另一位评委柯以敏是否也遭受了这样的威胁?其经纪人李响虽然没有回避,但只是简短地表示,黑楠的事情他也听说了,现在只能是尽量保证柯以敏的安全了。

  已经报案,已有线索?

  肇事者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出了一系列事件后,黑楠有没有报警?结果如何?

  他的朋友告诉记者,前些日子,黑楠已经报案了,还在等待结果,目前查出的结果不是一个人行为,而是带有团体的性质的犯罪行为,现在还在调查中,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

  ……质疑……

  为什么偏偏只是黑楠和柯以敏这个组的评委遭到威胁?事实上,几乎每个赛区的评委都引起过争议,而且所有类似比赛的结果往往都不会尽如人意,而且这种评选的游戏规则人们都很明白了,还会有谁会为这事儿较真呢?

  黑楠友人告诉记者,说车被枪击,但记者问他要当时的照片,直到记者发稿时,对方都迟迟没有提供。

  如果说是为了炒作,但《超级女声》现在的火爆程度,似乎又用不着再添这把火。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也许只能等警方的侦查结果了。撰文本报记者张海颖

  明星BIGSTAR独家提供新浪娱乐稿件,其他媒体谢绝转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