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透露美白秘诀:平时尽量少化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31 新浪娱乐
范冰冰透露美白秘诀:平时尽量少化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个夏天似乎被范冰冰占领了,屏幕上、封面上总能看见她婀娜的身影。一头瀑布般的漆黑秀发,一双潋滟的眼瞳,尤其是那细腻水润吹弹可破的皮肤,让人好不羡慕,不由得感叹造物主的神奇妙手。烈日炎炎,演员们每天都要辛苦拍戏,范冰冰又是如何把皮肤保养得这么好呢?

  范冰冰表示,她其实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护理,可能皮肤属于天生就比较好的那种
,有时间的话会去美容院做全身或部分皮肤护理,每次做完,都会觉得感觉特别舒畅,毛孔也越来越小。如果说真的有秘诀的话,那可能就是尽量少化妆,卸妆要彻底,“因为平时拍戏的时候妆都是非常重的,所以卸妆一定非常彻底,尽量选择大品牌的护理产品,会给皮肤带来专业的护养,面子问题是马虎不得的。另外不工作的时候争取不化妆,给毛孔一个自由呼吸的空间,让它们也放松一下。”

  她还表示,在注重清洁皮肤的同时,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来选择不同的护肤产品,像现在天气比较闷热,就应该注意补水、防晒,出门的时候不要忘了涂防晒霜,晚上在家里还可以敷一敷晒后修护美白面膜,给肌肤周到的保护。在彩妆产品的选择上,她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化妆品关键是适合自己,一定要用对了感觉,才会清爽舒服。”

  苦夏无边,很多人会产生这样那样的不适,皮肤也跟着没了精神。范冰冰说,越是在这样的时候,越要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清除,保持皮肤弹性。另外,保持适量运动和充足的睡眠,也是让皮肤充满生机的有效办法。

  在外在护理的同时,保持平和健康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美容其实并不是最关键的,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美好的心境,自信、开朗、宽容,对别人充满关爱,人自然就会变得动人,这样的美丽不干瘪、空洞。”这是来自范冰冰的美容秘诀。 笑笑 程鹏/文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