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多年不蹦迪不泡吧 外表妩媚实则乖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16 新浪娱乐
范冰冰多年不蹦迪不泡吧外表妩媚实则乖巧(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银幕上,看着范冰冰时而俏皮耍宝、时而性感冶艳的身影,谁都会觉得这一定是个能玩爱闹的女孩子,k歌、泡吧、和朋友彻夜狂欢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一定是家常便饭。可是,范冰冰身边朋友的说法却让人大跌眼镜:范冰冰其实很安静很乖巧,甚至多年没有去蹦迪、泡吧,而且一直坚持和父母同住。

  长相妩媚的范冰冰,骨子里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繁忙的工作之余却并不像人
们想象的那样,这些年来,她很少去练歌房,也几乎不去蹦迪。她说不喜欢太吵的地方,在幽静的咖啡馆里和朋友喝喝咖啡,安静地聊天说话才会让她觉得放松,自在。喜欢上网的她总是随身带着笔记本电脑,抽空就打开看看新闻,有时候看着看着就轻轻笑了起来,像个淘气的孩子,和屏幕上那个风情万种的范冰冰截然不同,不过眉眼之间还是会不经意地流露出丝丝妩媚。

  出道多年的范冰冰直到现在仍然和父母住在一起,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件相当不可思议的事情。“很多朋友也劝我搬出来住,可是我不想这样,买的房子闲着也无所谓,我怕伤了父母的心。”她笑笑,似乎“我很小就出来工作,爸爸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他们可能唯一的兴趣就在我这,他们把全部的爱都倾注的我身上,希望能和一直陪着我,照顾我,要是我哪天非要搬出去的话,他们一定很难受。像平时我和朋友出去,我爸十一点左右就会给我打电话,让我别太晚了,那我也就没心情了,觉得该回家了,因为我知道我不回去他们就会一直等着,我不太爱玩的习惯可能就是这么养成的。”

  而每次工作中遇到挫折受了委屈,她都要在走进家门之前把眼泪擦干,留给父母的永远是一张阳光灿烂的笑脸。有时候,范冰冰看着深夜坐在落地灯下摆弄自己儿时照片的母亲,会觉得一下子充满了力量,父母给予的爱支撑着她一路走到现在。

  说到爱情的话题,范冰冰又提到了父母,她说她向往老公做饭老婆洗碗的生活,不过前提是那个人一定要得到父母的认可,大家能够舒服地相处在一起才可以,这样“古典”的做法大概让许多爱情至上的女孩们都跌碎了眼镜。

  真想不到,在荧屏银幕上美丽逼人、青春得有些霸道的范冰冰,生活中却是这样安静而传统。这个少见的“美丽工作狂”,在喧嚣浮躁的影视圈,居然能够耐得住寂寞,一步一步走得淡定而从容,这也许是因为,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笑笑 李婧/文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