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永斌:我不是时尚中人,而是一个实在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58 新浪娱乐
梁永斌:我不是时尚中人,而是一个实在的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永斌:我不是时尚中人,而是一个实在的人

梁永斌:我不是时尚中人,而是一个实在的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LAVIE时尚TOP10评选揭晓盛典”日前隆重举行,当晚衣香鬓影,名流会聚,身着得体深色“雪莱”西服的梁永斌作为盛典司仪站在了这个时尚绚丽的舞台上。据知近日都在南方工作的梁永斌本来无档期回北京主持这场晚会,但导演组坚持认为梁永斌时尚又有朝气的形象最能体现这台晚会的宗旨,使多次调整档期后的梁永斌终于连夜飞回北京主持这场盛典。在广大观众眼中,舞台上的梁永斌无论在主持风格还是穿着打扮上都体现着独特的个人色彩,散发着时尚的味道,难怪大大小小的时尚晚会、PAR
TY都能找到梁永斌的身影。

  “其实某程度上我并不时尚,只是外表给大家的错觉而已。”梁永斌的坦白让我们大吃一惊。“譬如这次TOP10选出来的10大时尚餐厅,我就去过一家,还是鲁豫、许辉邀约的。平时我爱去的那两家都不能称之为时尚餐厅。我知道很多时尚中人选吃饭的地方首要条件不是吃好吃的东西,而是吃别致的环境。对于那种形式大于内容的店,我一点都不感冒。就这点而言,我不是一个时尚的人,而是一个实在的人。” 梁永斌坦言经常去的是那种环境一般,但食物色鲜味好的特色餐厅。

  “我刚来北京的时候当时经纪公司给我的定位是中国最时尚的主持人,穿着上不敢怠慢不用说,而且不断穿梭各种时尚派对啊名品典礼什么的,拿着酒杯在人群中优雅地交谈,但其实都是很表面的问候。久而久之,我才发现我不需要在这种场合证明我的时尚,现在基本就不去了,我更享受穿着拖鞋跟好朋友在星巴克聊天的乐趣。”

  我发现梁永斌手上除了话筒就什么都没有,连手表都不戴。

  “舞台上的穿着是职业的需要,贵一点的服饰我还是舍得买,但生活中我是远离奢侈品的一个人。” 看来时尚在梁永斌心目中更多的是一种悠闲自然的生活方式。“这次评选有十大项目共100个时尚名单,在十大时尚生活方式中有两样倒是我现在正在享受的生活方式:怀旧生活和soho生活,我在北京的家里录制一档名为《我的黑胶时代》的电台节目,介绍的音乐全是90年代之前的怀旧歌曲,也算是跟时尚沾了一点边吧。”

  在纷繁复杂的世界里,在浮躁的人海中坚守自己的信念,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永恒的时尚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