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暑期想学英语 黄秋生复旦电晕女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54 千龙网
范冰冰暑期想学英语黄秋生复旦电晕女生(附图)

黄秋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上海新天地的青墙旧瓦间,SEVENTEEN《青春一族》的记者见到了刚刚拍完时装剧的范冰冰,着一身休闲装扮,化若有若无的裸妆,比起荧屏上娇俏可人的古装扮相,简单中多了一份清新袭人的“风凉”。没有人否认过她的美丽,不管是因为精致的眉眼,还是因为执著的个性,抑或是天赋的灵气……

  当SEVENTEEN《青春一族》问及今年的愿望时,冰冰说她想学英语。我马上想到今年
3月来自好莱坞新片《复发》的邀请,冰冰将出任第一女主角,与“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合作,片中可全是英文对白啊!于是,在拍《美丽新天地》时,冰冰特意请了一位贴身英文老师,抓紧空余时间恶补口语。不过冰冰说,学英语不仅仅是为了闯荡好莱坞,还为了一个小小的心愿:“2008年时,如果遇到一个外国人问路,我至少能用英语清楚地告诉人家。否则,太给中国人丢脸了。”

  同样在上海,香港影帝黄秋生带着自己的新片《头文字D》做客复旦,与莘莘学子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谈话。SEVENTEEN《青春一族》的记者也借机一睹这位以性格直爽闻名的影帝风采。采访黄秋生之前,早就听过不少关于他的消息:炮轰香港媒体、批评同行演技、在颁奖现场愤然离席......不由暗暗担心能否顺利完成任务?不过,当晚见到一身休闲打扮、戴着墨镜的黄秋生,始终面带微笑,还不时妙语连珠,原来这位酷酷的影帝,其实是个真性情的豪爽男子汉呐!

  当晚最有趣的一幕是某女生好不容易抢到发问的麦克风,“你能替我问候一下刘德华吗?”天哪,原来她是别人的粉丝!大家的哄笑还没停,黄秋生大度而幽默的回应立刻让现场气氛又一次达到了高潮:“可以啊!哎,我还有刘德华的电话呢,你要不要?”说罢,他还作势要从裤袋里掏手机,惹得那位喜欢刘德华的女孩反倒不好意思起来。既然说到了老朋友刘德华,黄秋生还不忘夸赞两句:“别看我演了那么多电影,其实大部分都只有三天的戏份。不像刘德华,每一部都是主角!”

  采访临近结束时,黄秋生为了表示对SEVENTEEN《青春一族》读者的厚爱,更是特意书写了祝“SEVENTEEN《青春一族》读者,青春无限”的赠言,希望杂志的热心读者都能度过一个完美的夏天。

  在这期SEVENTEEN《青春一族》为你特别奉献的旅游专辑里,小编们向你推荐“今年夏天得赶紧去的10个地方”,最实用的旅行服饰、化妆小装备,野外生存的小技巧,向你讲述一群志愿者去云南盖房子的故事,一个女孩在阿富汗的游行见闻……如果你还没下定决心“暑假大游”,不妨从网上下载一张你最向往地方的风景照,把它作为电脑的桌面,天天看,天天看,你就会坐不住了,去寻找城市里看不到的风景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