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佟大为作客光线 追求柠檬般酸甜情人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0:24 E视网
佟大为作客光线追求柠檬般酸甜情人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2日,佟大为作客光线,光线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佟大为聊到自己是个很随性的人,平时很喜欢做运动,他认为快走比跑步更适合锻炼身体,他平时也喜欢去游泳。

  他这次来光线提到自己新拍的写真集,过些日子就将推出。

  后来网友提出希望他能唱一首他刚刚发行的单曲《漂流瓶》,但他说在歌词方面他总是记不住,只能遗憾的作罢。

  在爱情方面,他说自己更喜欢柠檬般的恋爱,酸酸甜甜更像是情人般浪漫的关系,他觉得对于爱情是要大胆说出才会让对方了解到真正的心情,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他是个对爱情很认真执着的人。

  刚刚拍完了《醋溜族》的佟大为,说自己只想认认真真地做个演员,可能的话还向尝试一下演个警察,我们都期待他的新作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