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进军港台不手软 成港台杂志内地主打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9 都市快报
李冰冰进军港台不手软成港台杂志内地主打女星

李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自从同朱孝天的绯闻传出之后,人气不降反升。虽然绯闻最后是不了了之,不过却成了李冰冰进军港台演艺界的一块绝好的踏脚石。最近,正在横店拍摄《徽娘·宛心》的李冰冰也是好事连连,又是接拍香港新片,又是要做台湾知名杂志《男人帮》的封面女郎,恐怕也要拜那次绯闻所赐。

  据了解,11月份即将上映的香港新片《猛龙特警队》,李冰冰饰演女一号尤静,同
好莱坞演员麦克尔·宾合作,不仅全部台词要说英语,而且要穿插在数个男人之间,要求极高,不过导演对于她的表现相当满意,为此,刚刚结束这部影片拍摄的李冰冰也迅速被香港另外一家电影公司看上,香港美亚迫不及待与李冰冰签下下一部新片的合约。

  而《男人帮》杂志也找到了李冰冰,希望她能够担任其大陆版第一期杂志的封面女郎,不过由于李冰冰正在拍摄《徽娘·宛心》,所以早先商定的专门为此杂志拍摄封面的档期一直排不出,此杂志也不愿意改变初衷,而是亲自到北京来挑选以前已经拍好的照片,而且还是重金购买。

  虽然李冰冰成功打开了港台市场,但是李冰冰经纪公司称,他们的中心还是要放在内地。

  (记者冯泽 )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