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方新丝路”变夏令营 学习选美两不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52 信息时报
“南方新丝路”变夏令营学习选美两不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报名和海选,第四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由“备战”转入“实战”阶段,前天,60位通过筛选的佳丽们正式进入模特训练营,等待她们的将是10天的艰苦训练,经过第二轮复赛,最后只能有30位佳丽进军决赛。

  学生军团利于培训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美丽“含金量”无疑更高。在报名人数不减反增的情况下,今年海选的录取人数只有60名,比去年的120人少了一半。组委会表示今年舍数量求质量,就是为了追求大赛的可观性和高水准。在开营仪式上,记者看到60名选手各有特色,除了云集广州本土美女,还吸引了许多黑龙江、海南、新疆等外省女孩参与。本届更多了台湾、香港地区的佳丽,甚至还有一位美国赶来的华裔小姑娘,可惜只有15岁,达不到报名要求,只能遗憾地被劝退。

  “这一届的火药味小了很多,更像学生的夏令营,因为很多选手把比赛的心态都放得很好”,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主管赵钧立告诉记者,各类大赛吸引学生并不稀奇,但由于这一届的培训、比赛都恰逢暑假,所以更吸引了学生一族,入围选手中,在校大学生占了相当比例。

  选手中还有一个相对低龄的高中生群体,她们只想利用暑假增长社会阅历和人生体验。如朱可燕、刘青就是一边入围,一边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去年南方新丝路的冠军姚瑶也是当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高考状元。对于这些对T型台毫无经验的学生军团,赵钧立表示,“毫无经验像张白纸,更容易描绘”。

  “真人秀”全程大监控

  从美丽开营到冠军出炉,选手们还要经过复赛和决赛,大赛仍将沿用“美丽淘汰制”,选手们除了要在舞台上全力以赴,平时的训练、外景拍摄也不能大意。因为一举一动都被评委看在眼里,并有专人跟踪拍摄,整个过程就是一个美丽“真人秀”。对于这种“残酷”的淘汰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赞同,“真人秀”更能对她们全面考察,更具说服力。而从往届的实施效果看,的确有助于更准确地打分。周昭/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