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严崑中戏毕业 期待成为刘烨之后的新偶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8:17 新浪娱乐
严崑中戏毕业期待成为刘烨之后的新偶像(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严崑中戏毕业期待成为刘烨之后的新偶像(组图)
严崑

严崑中戏毕业期待成为刘烨之后的新偶像(组图)
严崑

  新浪娱乐讯 初识严崑是在《孝庄秘史》热播的时候。那时候说到小顺治皇帝,大家一致的评价都是帅气清秀。作为2005年影坛最值得期待的新人,也是中央戏剧学院继刘烨之后到冒尖的男偶像。

  今年夏天,严崑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资优生的身份从学校毕业。顶着比同学更加耀眼的光环,严崑却没有丝毫的骄傲,反而更加的谦虚。目前签约于天中文化的他作
为公司力捧的新人,凭着优秀的资质和出色的演技受到众多导演和观众的青睐。

  籍贯山东的严崑自小就表现出良好艺术潜能,在少年艺术团由于长相清秀,他经常会被找去扮演公主或者小女孩。10岁的他独自一人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舞蹈。高考那年,没有任何犹豫,他就放弃了直升北京舞蹈学院的机会,选择中戏。严崑说从小到大,自己的决定从来没有错的,至少是在大方向上。事实的确如此,这样一个有自己方向和理想并且能坚持下去的人,其实并不多。严崑做到了,就象今天的他放弃进团的工作,放弃留京的户口,选择未知的星途一样,至少有一点他是清楚的:那就是自己的路自己走。

  其实陪伴他的还有好多人。自《孝庄秘史》开始,就有无数影迷为严崑成立了后援会,毕业大戏更吸引小影迷带着奶奶从大连赶到上海去捧场。在台湾,严崑有一大批忠实的影迷自发的组织来探班。她们的支持让严崑充满了感激和动力。

  今年,由严崑加盟的《杨门虎将》《魔术奇缘》都为他的演艺事业带来了新的转折点。初识他的人惊艳于他的帅气,看过电视的人惊叹于他的表演。严崑,这个毕业生才刚刚起步,而他的未来,谁也不敢预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