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赵薇汪雨情变分手专题 >正文

黄奕避谈抢赵薇男友 现实生活上演小燕子之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09 南京晨报
黄奕避谈抢赵薇男友现实生活上演小燕子之争

黄奕(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演而优则唱,黄奕直言自己就是这样的典型,不过昨天来宁参加《非常大明星》宣传新专辑的黄奕万万没想到,在南京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与媒体见面就遇到了“两个小燕子抢男朋友、黄奕成第三者”的尴尬传闻,一开始还对新专辑侃侃而谈的黄奕大概也是才从助手处知道网上的消息,所以一听到赵薇的名字就立刻闭口不谈,直到最后才吞吞吐吐地说是“无中生有”。

  尴尬:一提汪雨助手挡驾

  黄奕和赵薇也算是“积怨”由来已久,先后出演了《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不说,如今在现实生活中又上演“夺夫大战”,大概是没想到那么快被香港媒体曝光,黄奕开始接受采访时心情一直不错,笑说没时间谈恋爱,不想让男友独守空房,直到被问到“怎么会被拍到和汪雨十指紧扣?”黄奕立刻闭嘴,助理在一旁挡驾说:“这是无中生有。这个问题我们今天不回答,你们可以去问经纪公司。”记者们不依不饶,既然黄奕本人在这里,为什么不亲自站出来解释呢?助理则一直强调只宣传专辑,不回答其他问题,于是记者质疑这是否是为了专辑宣传所出的新闻?被助理严词否认。记者们一再询问,黄奕在旁局促地把玩着麦克风,一言不发,最后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因为我觉得这件事就是无中生有,我越说越说不清楚。”对于怎么会被拍到,黄奕则一脸无辜:“应该不会吧。”

  轻松:大谈初恋,不理绯闻

  昨天黄奕第一次以歌手身份来到南京,所以少不了大献歌艺,新专辑的主打歌《第一个夏天》是她力荐的曲目,她还曝料说这是她初恋的真实写照:“每个人都会有初恋啊,我的初恋是十多年的青梅竹马,自然难忘,后来他去了美国结婚,我们还是朋友。”黄奕在台上轻松表演,她的助手则要忙着应付应接不暇的各地记者电话,记者听到这个助理和一旁另一个助理抱怨说,明明是一群人出去玩,却偏偏被拍到。虽然黄奕在之后的记者见面会上闭口不谈第三者的传闻,气氛甚至有些尴尬,但记者会结束后,她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不但和记者一一挥手打招呼,还边走边搭着助理的肩膀,有说有笑,一扫先前听到提问时的尴尬表情,不知是真的沐浴爱河心情舒畅,还是洒脱到这点绯闻已经完全影响不到她的心情。

  现实生活上演“小燕子之争”

  昨天,有媒体报道,凭《还珠格格》走红的赵薇,其富家子男友汪雨最近移情别恋,目标竟是第二代“小燕子”黄奕,两人前晚公然在上海夜店手拖手离开。

  赵薇与汪雨的恋情,早前有传因第三者介入而亮起红灯,原来这名第三者正是《还珠格格III》的第二代“小燕子”黄奕,似乎汪公子对“小燕子”情有独钟,两人近月认识不久即打得火热。前晚约11时许,两人在上海著名夜店97吧出现,还有十多名朋友同行,黄奕刻意戴上太阳帽掩人耳目,他们坐下后即有八名穿制服的大汉现身,站在他们附近护驾,未几众人要求转入独立房间,同行友人都十分识趣,让汪雨与黄奕共处一室,两人在房内逗留约两小时后尽兴而归。就在两人回味房内欢乐时光,警觉性稍低之际,汪雨与黄奕在夜阑人静的街上,情不自禁手拖手,当时路旁已有两座驾守候,而汪雨则细心地先让黄奕上车,目送对方离开后,自己才登上另一辆车离开。据悉黄奕昨晨出发往外地工作,难怪两人显得难舍难离,未知赵薇获悉男友对其他异性如此体贴,会有何感想呢?

  作者:李晓婕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