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人何金灵声名鹊起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成座右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45 新浪娱乐
新人何金灵声名鹊起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成座右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人何金灵声名鹊起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成座右铭

新人何金灵声名鹊起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成座右铭

  新浪娱乐讯 初识何金灵是在《特警飞龙》热播的时候。那时候说到反一号邝文杰,大家一致的评价都是“酷”。他那阴冷深邃的眼神和精湛的演技让他成为2005年影坛最值得期待的新人。

  凭借《断仇谷》《特警飞龙》等多部影视作品声名鹊起,近日何金灵已从刚刚杀青的《武当2》中回到北京。顶着更加耀眼的光环,何金灵却没有丝毫的骄傲,反而更加的谦虚
。目前签约于北京春雨世纪的他,作为公司力捧的新人,凭着优秀的资质和出色的演技受到众多导演和观众的青睐。

  籍贯广东的他,在谈及如何成功的塑造剧中的每一个人物形象时?他坦言说道: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一个人在生活中尝尽人生的“酸甜苦辣”后才会知道怎样去做人,同样戏也是一样,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必须为观众创造出不同的荧屏形象,让不同形象的我为观众所接受,尝试不同的角色后,你才能知道如何去演好戏。“只有在观众的心目中才能体现出自我的价值,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是我觉的最为高兴的一件事,我热爱表演,但我更热爱观众。”

  其实陪伴他的还有好多人。自《断仇谷》开始,就有无数影迷为何金灵成立了后援会。在广东,何金灵有一大批忠实的影迷自发的组织来探班。她们的支持让何金灵充满了感激和动力。

  何金灵简历

  姓名:何金灵

  性别:男

  出身年月:4月27日

  身高:180cm

  体重:68kg

  民族:汉

  专长:广东省舞蹈学校、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表演专业

  最喜欢的的职业:演员

  最喜欢的的影星:洪金宝

  最喜欢的导演:有才华、有独到见解的

  最喜欢的影片:所有自己认为好的

  最喜欢的歌星:帕瓦罗蒂

  最喜欢的运动:所有的

  最喜欢的休闲:看电影、看书、唱歌最喜欢的食物:肉

  最喜欢的的颜色:黑白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不可容忍的是:最相近的人的欺骗

  最害怕的是:感情伤害

  最看重男人的是:友谊

  最看重女人的是:忠贞

  何种品德最为重要:真诚

  认为最幸福的:心态平静

  精神支柱:希望

  最作奉的格言:你是你自己的支柱

  主要影视作品:《水饺皇后》《龙兄鼠弟》《O记实录》《黄埔倾情》《神雕侠侣》《白发魔女》《烈火狂奔》《万里长情》《都市风暴》《天涯追凶》《大捕快》《黑鸟》《射雕英雄传》《少年包青天》《陈梦吉》《书剑风流柳三变》

  《断仇谷》饰演万威 反一号 《特警飞龙》饰演邝文杰 反一号

  曾获奖项:1990年广东省羊城杯广告新星大赛获男子亚军及最佳表演奖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