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成功打入海外市场 影视广告杂志全面开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9:14 燕赵都市报
李冰冰成功打入海外市场影视广告杂志全面开花

李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自从同朱孝天的绯闻传出之后,人气不降反升。虽然绯闻最后是不了了之,不过却成了李冰冰进军港台演艺界的一块绝好的踏脚石。最近,正在横店拍摄《徽娘·宛心》的李冰冰也是好事连连,又是接拍香港新片,又是要做台湾知名杂志《男人帮》的封面女郎。

  今年以来,在全国各地的街头巷尾的大小报滩、各大机场和一些高级咖啡管的阅报栏上,我们总能看到李冰冰的身影,或妩媚,或冷艳,或摩登,或时尚,吸引着不同的欣赏
群体在同一个面庞下驻足,如果说,你认为这就是李冰冰的全部的话,那就是你错了。因为除了这些内地强势女明星都曾拥有的封面外,李冰冰还有自己的“独门武功”。近日,台湾畅销杂志《男人帮》为了增加内地销量,拓展内地市场,决定首次启用内地当红一线女星作封面,而该杂志第一期的首选人物就是李冰冰。他们的理由是该女星必须是在两岸三地都是正当红的。由于台湾版《男人帮》杂志是与英国的版权合作,走的是全球发行的路线,所以每期封面他们都会请指定的摄影师为明星拍摄。原本杂志社约请李冰冰7月10日在北京拍摄,可由于李冰冰正在横店赶摄电视剧《徽娘·宛心》,剧组面临杀青,实在是抽不出时间回去拍摄。为了能确保8月份出刊,该杂志社负责人专程从台湾赶到北京,来独家购买李冰冰的照片。据该负责人讲,李冰冰的这期杂志会在9月出版上市,正好契合了9月份上映的由李冰冰主演的电影《独自等待》和11月份全球公映的《猛龙特警队》的档期。

  除此之外,台湾的另外一家传媒集团下新创的杂志《爱女生》也于今年上半年启动了进军内地市场的计划。封面除照常选用港台当红的一线女星外,李冰冰成为该杂志启用的内地女星的不二人选。该杂志负责人称,在选人之初他们在台湾和内地都作了市调,李冰冰的高人气是启用她的关键,因为,在台湾,人气超过当地女星的内地女演员并不多见。

  好运连连的是,今年11月份,由香港美亚电影公司投资的大片《猛龙特警队》将在11月份全球同步上映,由于该片众星云集,一直吸引着媒体和观众的目光。而剧中女一号李冰冰首次与好莱坞明星迈克尔宾的精彩对手戏成为该片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与好莱圬男星麦克尔·宾的直接对手戏,要求李冰冰必须用全英文对白演戏,这无疑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国籍不同,语言不同,又是首次合作,还要有精彩的激情戏,难免会有难度。但是导演李仁港就是希望这种有难度的组合让二人在形象和气质上的搭配,起到意想不到的化学反映!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由于在片中表现出色,该片投资公司香港美亚已经与李冰冰签下下一部新片的合约,这也是李冰冰继与香港寰亚电影公司签约之后,又一个香港电影制作公司向李冰冰抛来橄榄枝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