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赵薇汪雨情变分手专题 >正文

赵薇坚决面对男友绯闻 听到黄奕语气就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7:45 新浪娱乐
赵薇坚决面对男友绯闻听到黄奕语气就变(附图)

赵薇坚决面对男友绯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的男友汪雨跟黄奕在夜店传绯闻,昨天记者在电话中问她,这件事是否影响她的心情,她很直率回答:“这个就不提了,我很诚实吧。”记者再问,“黄奕经常跟在你后面出片…”话还没问完,赵薇立刻说:“不提这个人”,赵薇绝口不谈黄奕的态度+分坚决。

  赵薇为了宣传新专辑“DOUBLE”,在男友汪雨跟黄奕传出绯闻的敏感时机,与台湾媒体进行电话访谈,见过大风大浪的赵薇,显然有备而来,事前未规定“不准问敏感话题”,
但记者提问绯闻,她坚决不答,只要提到她的朋友,她也不答,问她跟好朋友莫文蔚王菲的近况,她说:“别人的事我不好讲。”

  聊到她夏天爱游泳,都穿三点式比基尼泳装,记者问她担不担心跟刘嘉玲一样,被狗仔队拍到泳装照,因为这个问题里提到刘嘉玲,她的回答是:“我不谈她这件事。”

  赵薇新专辑中,知名制作人陈伟跟她初次合作,为她制作4首舞曲,两人却也传出绯闻,赵薇说:“对啊,我们工作上合作,却传成那样,以后变得不能联络了,希望他过得好。”

  昨天记者在维京唱片公司抢听赵薇前两首主打歌,“我和上官燕”、“微小的部份”,歌声+分动听,在场听者都认为会很受欢迎,尤其“微小的部份”,赵薇自弹自唱,歌声感人。李韶明/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