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坐飞机派头大揭底 李咏爱咋呼陆毅很嚣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51 重庆时报
明星坐飞机派头大揭底李咏爱咋呼陆毅很嚣张

时报图形 朱正非 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银幕上,在公共活动中,名人的姿态总是典雅的,彬彬有礼的。可是,在生活中他们还有另外的—面。因为工作的原因,空姐在飞机上看到的多是明星们最真实的一面,几位空姐回顾了在飞机上明星们留下的印象。近日,网络论坛上出现了这样一篇有关明星坐飞机的文章,以空姐的口吻,披露了诸多内地和港台明星的乘机做派。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

  ◎刘晓庆:和电视上完全不一样。脸黄黄的没有光泽,不修边幅,极随便。飞机上不怎么说话,但随从很多。

  ◎那英:本人比电视上年轻,皮肤很好。她和孙楠一起乘机坐头等舱,对我们呼来喝去,后来她说:“哎,拿条毛毯给孙楠,没看到他睡着啦?”我笑着问她:“请问,谁是孙楠?”你没看到她当时的脸。

  ◎李咏:一上来就咋呼。乘务员在做氧气面罩示范时,他在一旁大叫“本次航班将前往西天……”当时就想把氧气面罩塞进他嘴里。

  ◎宋祖英:在电视上看到她的服装很讲究,但飞机上看起来很青春,一件牛仔装,一点架子也没有,要求也很少。

  ◎黄安:他是个很爱学习的人,很谦虚也很细心。他经常搜集各地的风俗然后到飞机上看,也给大家看,而且,你要请他唱歌,他还会现场给你清唱,是个特随意的人。

  ◎宋丹丹:和电视上反差最大。没化妆的长相你根本认不出来。很爱说,生怕你认不出来她,一上飞机就用那种小品的腔调开始说,让你注意她。

  一般坐普通舱。可她会跟你说:“我们能不能坐到前面+头等舱去。但我们是有规定的……”

  ◎韦唯:脾气很大,很傲气,长得又黑又瘦又小。有一次她来晚了,大家等了她好一会,她上机后对大家没有一点歉意的表示,大家起哄,她也没说对不起,就近坐了下来,然后就大声地说话,旁若无人,很不讲究。

  ◎孙悦:不知道孙悦是有钱还是有级别,孙悦一般都坐头等舱。从她身上我才知道,明星争取一个演出和我们普通人办事一样,我听她在电话里说:“为什么不让我去啊,我哪里得罪他了?还是出什么问题了?你再帮我争取一下……”不过通常孙悦都是一个人在头等舱,她的随从都在普通舱。

  ◎屠洪刚:印象最不好。本来很喜欢听屠洪刚的歌。可见了他很失望,脸色很暗,鼻子上的刀疤痕特醒目。第一次在飞机上见到他时,他还和方舒是夫妻,可他却和一个打扮得像妖精一样的女人很亲密地在一起,对那个女人特殷勤。

  ◎亚宁:一上飞机就很嚣张的样子,好像他是机长似的,指手画脚,和电视上的表现还有他那斯文的外表极不相称。

  ◎巩俐孙红雷:巩俐从上飞机开始睡到飞机落地。孙红雷除了看剧本、看书就绅士一般地照顾巩俐。

  ◎任贤齐:有礼貌,给他送食物会说谢谢,就算拒绝签名也是面带笑容。

  ◎陆毅:从上飞机开始就很牛的那种,很嚣张,一个同事过去说:“我很喜欢你,能给我签名吗?”陆毅上下看了她几眼就不理她了。

  ◎黄宏:一上机就睁大眼睛盯着你做安全示范,之后昏昏睡去,可爱。

  ◎费翔:迷人、伟岸、礼貌。从头到尾就是看书,问他喝什么,他会要“苏打水”,没有的话就要一杯矿泉水。

  ◎范冰冰:爱坐头等舱。睡觉的时候乘务员好心拿了条毛毯轻轻盖在了她身上,她却醒了,结果大声对乘务员说:“你没有看见我在睡觉吗?你打搅我做什么?要签名呀?你是怎么做事情的?”后来乘务长过去才把事情摆平。

  ◎梁咏琪:有个空乘看到梁咏琪提出合影留念,她欣然同意,还说希望照片洗出来给她寄去一张,结果过两天空乘就被叫去谈话,说梁咏琪投诉在飞航时间受到骚扰。

  ◎谢雨欣:看起来比较老,一点都不像是明星,空乘要求核对登机牌,她会说:“难道你看我不像头等舱的吗?”

  几个空姐的共同感受是,相比之下,内地艺人从礼貌上比港台艺人差很多。一般明星都是后上飞机,多数人不张扬,在飞机上闭目养神或是睡觉。而且,越大牌的明星相对越平和,没有架子。

  倒是二三流的小明星,在飞机上,不知道是出于怕签名,还是什么心理,很多都是上了飞机还用帽子、墨镜把自己捂个严实,好像是怕人认出来,很好笑。

  另外,空姐们普遍觉得体育明星比影视明星更随和、可爱。一个空姐说:“一次,我看到苗立杰等女篮明星拎着方便面上了飞机,她们刚比完赛,饭都没吃就要赶到下一个城市,她们浑身是伤,疼得受不了就趴在过道中让队医给按摩,看到这样的场面,我们都很感动,都觉得当运动员太不容易了。”宗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