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痴心歌迷错认天王 逗逗深圳演出“遇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49 新浪娱乐
痴心歌迷错认天王逗逗深圳演出“遇险”(组图)

逗逗深圳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痴心歌迷错认天王逗逗深圳演出“遇险”(组图)
与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的傍晚,深圳宝安区龙华文化广场彩灯闪烁,新人气“天王”逗逗以及杨臣刚香香等全国著名网络歌手激情献歌,近3万的龙华社区群众和外来工热情唱和,由宝安区政府以及广东巨星影业等公司合办一次以网络歌手为主的演唱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当主持人以一句玩笑话“天王刘德华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大家欢迎”引出逗逗时
,台下的热情简直达到了当晚的顶峰。逗逗以一袭黑色西服配粉紫色休闲衬衫,唱着一首“谢谢你的爱”出场,此时场下的歌迷人潮涌动,阵阵尖叫,很多人意欲上台索取握手和拥抱,但是很多保安在场,歌迷们无法通过障碍来到台上,只有通过摇动手中的牌子以及努力的附和着逗逗的歌来表示自己的喜爱之情。

  当逗逗在唱完之后严明自己的真实身份时,很多人都不相信天下竟有如此相似之人。逗逗表示为何参与此次网络歌手的演唱会是因为自己即将出的新歌《七月七》准备选择从网络的途径来发歌,并且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的。随后便演唱了已经被“影视大鳄”邓建国选为电影《情海星空》主题歌的《七月七》,并再次带动台下年轻人的疯狂互动。

  唱罢两首歌,满头是汗的逗逗抵挡不住兴奋的歌迷的再次要求,带领着巨星公司刚刚培训才不到一个月的学员们,以歌舞加上武术对打的综合精彩表演,给观众们献上《中国人》,期间逗逗和香港邵氏影业的老牌动作明星演出的武术对练引来观众以及其他演员的阵阵喝彩。

  结果就在逗逗下台时,很多等候在后台演员休息室门口的歌迷们将小小的入口围的水泄不通,纷纷要求签名。逗逗逐个或签名或留影,然而场面越来越难控制,晚会结束时,外面的观众全部涌进场内,逗逗等艺人几次在保安的护送下都没有办法离开。最后现场又来了10多位的武警,才强行将“粉丝”们与逗逗隔离,排除“险境”,还有“粉丝”带着哭腔说求武警“我只和他合影都不行吗?”只是现场的情况没有办法破这个例。

  回到车上的逗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歌迷太热情了,真的不想拒绝他们的要求,想每个每个给他们签名,合影。但是没有办法,要服从安排,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深圳为大家演出,以更加出色的成绩来报答大家,希望大家关注他的新专辑《七月七》和即将在8月初开机的电影《情海星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