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佳杰:周星驰神秘聪明 5年前被星爷看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8 重庆时报
刘佳杰:周星驰神秘聪明5年前被星爷看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功夫2》开拍在即,好推新人的周星驰大方地将新一代“星女郎”刘佳杰推到媒体前。近日,来自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人班大三的“星女郎”刘佳杰首次公开亮相,面对媒体对其与星爷关系的疑问,刘佳杰腼腆地透露,早在2000年《少林足球》选秀时,星爷就已经看上她了。

  看周星驰:他神秘又聪明

  有着一双灵动大眼睛的刘佳杰言谈举止仍保持着学生的青涩,但对一些敏感问题的巧妙回答显然已经受过了专业训练。据刘佳杰介绍,早在十四五岁的时候,她就参与了周星驰《少林足球》的选秀活动,那时周星驰虽然非常喜欢这个会唱歌、跳舞的活泼女孩,却因为她的年龄太小,直到她18岁后才与其签约。此次周星驰大举推荐刘佳杰作为自己旗下网络公司最新款游戏的代言人,究竟是自己的哪一点吸引了星爷呢?刘佳杰腼腆地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挺神秘的。周先生很聪明,想法、创意很多,其实我把他当作老师,但他又没有老师的架子,他不会把意见强加给你,而是会和你一起讨论。”

  黄圣依:她甜美有亲和力

  由于都是上海女孩,人们难免会拿黄圣依和刘佳杰进行比较。当记者询问刘佳杰怎样看待同为“星女郎”的黄圣依时,刘佳杰表示两人私底下是好朋友,因为黄圣依比自己大,而且演艺经历更加丰富,因此把她当作是师姐。她认为:“黄圣依长得很甜美,有亲和力,而我属于舞台型的那种,灯光一照上来就特别有活力。”对于外传她将取代黄圣依成为《功夫2》的女主角,刘佳杰把头摇得像拨浪鼓,并坦言对于是否能出演《功夫2》自己并无期待,一切要听从公司的安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