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娱乐酷e夏李霞来接棒 众好友又送礼来又献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22 新浪娱乐
娱乐酷e夏李霞来接棒众好友又送礼来又献歌

李霞主持娱乐酷e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民娱乐运动——“娱乐酷e夏”又有大来宾,继谢娜“玩疯”soho之后,7月1日晚8点半《娱乐现场》当家花旦李霞又率领一众好友再接再厉,狂欢建外soho,带来一场超级娱乐盛宴。

  李霞从《中国娱乐报道》时期就开始主持这个王牌娱乐节目,六年来与《娱乐现场》风雨同舟,感情可谓非比一般。现在李霞已经成为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这次娱乐酷e夏策划
的主持人见面会自然少不了李霞这个娱乐界的中坚分子。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霞姐”自然更是有不少死党前来捧场助阵。

  街区广场人气鼎盛

  凭着李霞在娱乐圈主持界的人气,fans一早就来到现场守候,soho街区广场早已是水泄不通,不得不出动大批保安维持秩序。对比上次“光线小魔女”谢娜的“疯狂”见面会,李霞这位“大姐大”更是变本加厉,有过之而无不及。Fans纷纷举着横幅、海报、标语前来支持,足见偶像的魅力。

  韩红现场“表真情”,羽泉背后“诉衷肠”

  拥有超级实力的好朋友韩红第一个上台为李霞鼓劲,不仅带来了礼物,演唱了拿手好戏《天路》,更现场创造描述对李霞的印象,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而另一对超级唱将好朋友羽泉则是特地录了一段VCR在最后送出,送给李霞“表衷肠”。这三个好朋友首尾呼应,全力支持,让李霞感动不已。

  蜜雪薇琪反串主持人,现场“拷问”李霞

  来自台湾的两个可爱小女生蜜雪薇琪虽然和李霞认识时间不长,三人却非常投缘,此次还专程来给李霞捧场,还特别送上《Kissy》和《心电感应》两首好听的歌曲。

  此外,没做过主持的她们却很勇敢地“抢过”李霞的饭碗,现场“拷问”起李霞来,非常可爱。

  金海心黄征、李霞——三人行,必有我师

  金海心和李霞是超级闺中密友大家都知道,黄征和李霞是健身战友大家也知道。但是这三个人凑在一起神侃,大家没见过吧。都说“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三个人还真是印证了这句话,实在难分高下呀。

  据悉,接下来的“娱乐酷e夏”马上将有光线王牌主持何炅、索妮的专场,这个夏天的周五真是非常让人期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