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婷代言毛衫广告 慰问生产线工人反被感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15 新浪娱乐
梅婷代言毛衫广告慰问生产线工人反被感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婷代言毛衫广告慰问生产线工人反被感动(图)

  一向在老百姓当中深具亲和力的梅婷日前刚刚结束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的拍摄,暂时没有戏约在身的她紧锣密鼓的开始忙于由她投资制作的电影《阿司匹林》的各项工作。不喜欢在拍戏时有过多干扰的她也趁着没接戏的“空档”赶紧履行之前积攒下来的一些广告拍摄。梅婷说没有拍戏看似好像轻松了,但是反而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你去处理。但这种状态也反而能够让自己有不同的收获——刚刚完成的为某毛衫品牌的平面广告拍摄就让梅婷感慨颇多。

  按照惯例,广告代言的平面拍摄都会在专业的影棚或者特定的环境里完成拍摄。但这一次广告公司的创意是在毛衫厂里搭建了临时摄影棚来完成这次拍摄。

  在拍摄之前客户并没有在工人中间作广告调研,但是没想到工人中的梅婷影迷还真不在少数,员工听说梅婷要来都积极跟老板申请是否能够安排跟梅婷见面,没想到的是梅婷很痛快的就答应了,只是当听说要跟一千多名员工见面时,经纪人顾虑人太多会发生场面混乱,老板拍胸脯保证工人一定听自己的不敢动的。

  “你知道吗,当我走到他们工厂里时,我特别的意外,所有的人穿着整齐的的工服站在他们厂子里的路的两侧,所有的路都站满了还是站不下,他们就在楼上的窗户里探出头来喊着我的名字,每个人都很高兴的看着你,很听话的站在那真的没有人动,那一刹那,我觉得特别特别的温暖和感动。因为你能感觉到有那么多人,他们没有任何目的的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他们产品的形象代言人,而是觉得你有点儿象她的一个家人或者朋友,她看着你很好她就很满足……”

  许多工人都能历数出梅婷的每一部作品中的角色,这一点也让梅婷意外“大部分的影迷或者观众她一般能记住的都是你比较代表的作品,我也是这一次才忽然觉得我跟我的观众们其实好像没什么距离感,而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我觉得那是一种肯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