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圆圆遭劈腿 张亚东徐静蕾夜晚亲密逛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19 东方网
高圆圆遭劈腿张亚东徐静蕾夜晚亲密逛街(组图)

张亚东徐静蕾夜晚亲密逛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圆圆遭劈腿张亚东徐静蕾夜晚亲密逛街(组图)
张亚东徐静蕾夜晚亲密逛街

高圆圆遭劈腿张亚东徐静蕾夜晚亲密逛街(组图)
张亚东徐静蕾夜晚亲密逛街

  东方网7月26日消息:2005年7月21日晚,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出现在北京中粮广场一层购物中心,令人吃惊的是,身旁相伴的佳人不是女友高圆圆,却是徐静蕾。徐静蕾白色连身裙低调而素雅,张亚东身穿亮绿色休闲T恤则略显张扬。

  二人一前一后走入一家服装店内,徐静蕾仔细的挑选着衣服,显然是经常光顾,张
亚东静静的跟随左右,其间二人曾亲昵的小声交谈,也偶尔有亲昵接触。大约20分钟后,徐静蕾挑选了几件夏装,并没有试穿就结了帐,结帐时张亚东与徐静蕾紧靠在一起,不过结帐的似乎是徐静蕾。

  徐静蕾逛街的兴致似乎很高,又陆续走入了几家品牌店,但是低调的装扮并没有逃过很多人的眼睛,张亚东非常警惕的四处张望着,而徐静蕾则神态自如,二人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大约逗留40分钟后双双离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