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早传三角恋情 圈内人皆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7:02 东方早报
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早传三角恋情圈内人皆知

徐静蕾(左)、张亚东(中)与高圆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值娱乐淡季,蛛丝马迹的娱乐圈内人士行踪,都难免被大肆渲染一番。昨天新浪网娱乐头条,惊爆徐静蕾与音乐人张亚东于本月21日晚间,在北京街头看似亲密的逛街背影照片。而就在不久前,刚刚从戛纳风光无限归来的《青红》女主角高圆圆,坦承了自己与张亚东已经相恋五年。联系当事人未果,在旁敲侧击了许多知情人士后,了解到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之间的三角恋早已是圈中皆知的秘密。

  高圆圆 恋情明朗,随时准备结婚

  虽然有媒体报道,高圆圆是在戛纳归国后,不经意间袒露其与张亚东之间的恋情。但实则,二人的恋情早已明朗化。只是张亚东作为王菲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多年来都身处幕后,而高圆圆的知名度也是经由此次戛纳电影节,才彻底打开。据悉,最初二人结识时,张亚东已有结发妻子窦颖———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高圆圆在采访时曾经透露,认识张亚东时自己还在上学。当时张亚东为王菲制作MV,到现场找朋友的高圆圆对张亚东的侧脸“一见钟情”。

  从其他知情人士的口中了解到,其实当时张亚东对高圆圆也是“过目不忘”。不久就与妻子窦颖离婚,与高圆圆走到一起。

  力证高圆圆与张亚东感情发展稳定的消息很多。最早,有人爆料亲眼见到两人在公开场合拥吻。而今年五月在戛纳,《青红》导演王小帅在一场庆功宴上,酒后曾在高圆圆耳边高声“祝福”:“好好跟亚东过!”而高圆圆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止一次提到,自己随时准备与张亚东结婚。

  徐静蕾 对张亚东的好感不是圈中秘密

  在多方求证均没有明确答案之时,记者从北京一音乐圈内人士处接到爆料,关于张亚东与徐静蕾的报道,其实足足迟到了四年。早在2001年,张亚东与徐静蕾在一次派对上相识。之后,徐静蕾一直对张亚东表示出好感。近年来,张亚东始终周旋在高圆圆、徐静蕾之间,这在北京音乐圈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高圆圆与徐静蕾彼此都清楚对方的存在。

  徐静蕾———手机换人接,谎称“打错了”

  昨日徐静蕾与张亚东逛街的照片曝光后,记者曾试图联系徐静蕾。但她的手机始终由一位男士负责接听,并对要找徐静蕾的记者,给出了“打错了”的回答。而徐静蕾的好友则对出现这样的八卦表示不屑一顾,认为“明显无聊”。

  高圆圆———经纪人“不方便说”

  前晚刚刚从拉萨返回北京的高圆圆,昨天手机始终不通。致电其经纪人,对方表示对这样的消息“不了解,也不方便说什么”。

  张亚东———“盛怒”

  另一位当事人张亚东虽然同样没有接电话,但是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亚东对网上流传这样的报道表示“盛怒”。早报娱乐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