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赵薇汪雨情变分手专题 >正文

圈中人曝赵薇夜夜买醉疗情伤 嫂嫂忙辟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26 重庆时报
圈中人曝赵薇夜夜买醉疗情伤嫂嫂忙辟谣(组图)

资料图片: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圈中人曝赵薇夜夜买醉疗情伤嫂嫂忙辟谣(组图)
资料图片:黄奕

  本报讯 近日,由于黄奕赵薇男友汪雨的亲密照曝光,顿时引发赵薇与汪雨情变的猜测。昨日,记者接到北京演艺圈内人士爆料,称“赵薇最近夜夜到三里屯酒吧街买醉,可能以此治疗情伤”。昨日,赵薇的嫂嫂陈蓉就此事向记者表示:“我们只是在一起喝酒聊天谈事情,他们(赵薇和汪雨)两人现在很好。”

  烂醉赵薇颇失态

  昨日,一位北京演艺圈人士向记者透露:“赵薇最近几乎是天天晚上都在三里屯酒吧街喝酒,而且每天都是喝到烂醉,走出酒吧的时候都需要她的哥哥和嫂嫂在两边搀扶着。喝醉酒的赵薇也颇为失态,东倒西歪的。”该人士还告诉记者:“由于三里屯酒吧街是圈内人经常聚会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见到过赵薇喝醉酒的样子。赵薇现在的狂饮表现应该和情伤脱不了关系。”

  知情嫂嫂忙辟谣

  记者随即致电赵薇的经纪人、嫂嫂陈蓉,陈蓉在得知此传闻后表现得十分惊讶,连呼“谁说的?这怎么可能!”陈蓉气愤地向记者表示:“我们只是陪着她谈事情,怎么就被人传成这样了?赵薇绝对没有喝到烂醉,只是偶尔喝点啤酒,不会醉倒的。”

  对于赵薇近日频繁出现在三里屯的酒吧,陈蓉向记者解释道:“本来原定8月上档的新戏《京华烟云》由于上档时间从8月延到了10月,所以赵薇近来多了许多私人休息时间。”

  坎坷情路很受伤

  据记者了解,“小燕子”赵薇的情事一直波折不断,从上海富商叶茂青到大陆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男方都是颇有来头,并且每一段恋情都是谈得轰轰烈烈,也广受外界的关注,但最后都会被传杀出情敌,被横刀夺爱。目前,前男友叶茂青与演员李婷宜走得很近,而汪雨的“新欢”则是第二代“小燕子”黄奕。 牛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