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咪再出大胆写真 被曝19岁时曾产下一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6: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张咪再出大胆写真被曝19岁时曾产下一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咪大胆写真(资料图片)

  【南京日报报道】张咪又出写真集了。继美国男友丹尼在《我的性感女友张咪》里推出一系列张咪的性感照片之后,她又在自己的新书《谜——本色张咪》里收录了多张性感照片,尺度非常大胆。昨天,张咪带着新书来到大众书局南京书城。面对媒体和读者,除了专辑和新书,张咪避而不谈其他任何话题。

  拍写真:照片“清凉”大胆

  《谜——本色张咪》是张咪耗时整整一年时间,辗转北京、三亚、泰国普吉岛、美国纽约四地拍摄所得。张咪说,她最想用照片来表现现代女性健康自然的状态,这本写真集可以看作是这个夏天里送给读者最清凉的礼物。之所以说“清凉”,大概是因为照片尺度都非常大胆。张咪解释说:“那些其实都是摄影师的设计,我必须遵从。但是在现实生活里,我不会穿这样的衣服。在舞台上,我就是个职业歌手、职业模特,现实生活里的我真诚而简单。”

  写心情故事:重要事偏偏不提

  写真集里还穿插了一些张咪自己写的心情故事:从“童年记忆”到“流浪的岁月”,从“得奖之前”到“回国之后”。但是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些关键的转折部分被忽略掉了,比如她为什么在当红之际出国。张咪停顿了一下,回答说:“有一些部分我不愿再提。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况且,我也不想再伤害别人,特别是当别人也不太顺利的时候。而且这本书以写真为主,文字不用太多,这样就够了。”

  谈“女儿”:脸色突然很难看

  今年年初,北京地区一家媒体曝料说,张咪曾在19岁时生过一个女儿,现在正在北京上大学。该报记者还采访了张咪前夫李宝健,提到女儿名叫李洛伊,张咪曾付给女儿5万元赡养费。1993年,张咪曾拍过一部半自传性质的电视剧《孤星》,剧中女主人公的孩子就叫林林,那是姥爷曾给孩子取的名字。昨天,记者提起了这个话题。张咪问了两遍“什么”,仿佛没有听清问话,但她的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后来,她自言自语道:“如果我有个女儿20岁左右,那我现在不就是50岁了吗,怎么可能呢?”而后,她的经纪人拦住想要再继续这个话题的记者,对大家说:“还是问问有关专辑和新书的话题吧。”南京日报记者 蒋文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