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赵薇汪雨情变分手专题 >正文

赵薇主动致电媒体 恳请大家勿对其情事妄加揣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晓) 继传出赵薇男友与黄奕十指紧扣新闻之后,昨日再传出赵薇与汪雨分手的消息。据《重庆商报》报道,7月29日赵薇接受台湾某报记者电话采访,当问及有没有与汪雨联络时,她说:“两个人天天碰在一块也烦,不谈这些事了。”而提到“汪雨牵手黄奕”一事,她说:“人生当中还有其它重要的事,面对痛苦未必没有好处。”刚下飞机的赵薇看到网上争相报道此事,主动致电本报,她说:“目前,我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关于此事的采访,希望大家不要妄加揣测,此事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希望能够给予我尊重。”

  记者在上周为新专辑采访赵薇时,刚问到“你最近生活怎样?”赵薇便警惕地说:“你是否想问那事?”“网上最近传黄奕与……”话一出口,赵薇立刻说:“不要跟我提那人。”“是吗?还以为最近出专辑,你可以像周迅那样大谈情感呢。”“我们都没开过发布会……”情感话题无法继续。

  昨日网上又传出“赵薇与男友汪雨分手”的新闻,记者就此事求证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时,她表示:“虽然我没看到报道,但我可以肯定,分手绝不会是赵薇说出来的,应该是媒体自己琢磨的。我们俩都达成共识对感情的事绝不回应,因为我们不想为那个人宣传,她马上就要推新专辑了。”赵薇和陈蓉的态度十分坚决,不想就感情事发言,以免中了别人宣传炒作的计。但分手一事是真是假,陈蓉的回答却十分含糊:“我们不管这事是真是假,还是希望大家关心一下赵薇的新作吧。她的感情事我也不会去问,我只希望她每天都快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