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成都“遭女警追击” 变换角色当起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7:14 新浪娱乐
陆毅成都“遭女警追击”变换角色当起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陆毅赶赴四川成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同一首歌》走进温江花博会大型演唱会。

  虽然此次活动明星众多,但陆毅仍旧显示出了超强的人气。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刚刚下飞机的陆毅还没来的休息就直奔演出现场进行彩排,汽车到达演出地附近时,就看到周围已经聚集了众多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虽然当时距离演出时间还有5个多小时。就在陆毅彩排演
唱自己的歌曲时不乏有忠实的“粉丝”前来呐喊助威。虽然只是彩排,但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的烘托下已经让人感受到了演出的热烈气氛。

  晚上8点演出正式开始,在演出进行到后半部分的时候,陆毅和赵薇双双登场引得台下观众狂热的呼喊声,掀起当晚的高潮。

  当晚陆毅的表现也让对他唱歌方面表示怀疑的人感到震惊!他的表演无论是现场感染力还是嗓音到唱功都发挥的淋漓尽致。而且由于有关部门下发了关于禁止假唱的通知,所以全部演员都是现场表演。我看这回怀疑陆毅唱片的人大可彻底“封嘴”退隐江湖了。

  在表演结束后陆毅准备乘车离开时,由于“粉丝”的热情实在难挡,车被人群团团围住。靠近的歌迷用手一边用力的拍着玻璃一边使劲的想向车内张望。还好没过多久,赶来的警察就拉起了人墙,慢慢的隔开了人群与车的距离,就在汽车缓缓向前移动时有一位女警一直追在车子的旁边,在大家感叹她尽忠职守的同时她的举动却令人“不解”。不时的向车内望上几眼的她,在奋力阻挡歌迷靠近车子的同时也努力的向车内张望似乎是在寻找这什么,当她发现了她要找的“东西”时慢慢的也开始“全情投入”的向车里投去目光。就在车子快要驶出人群的时候终于暗耐不住心中的喜悦一句:“陆毅我也喜欢你!”解开了所有的疑惑。随后像所有的歌迷一样不舍的目送车子开远。我想大家也能明白,她当时的角色一定不只是一名警察,更多的应该是“炉子迷”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