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瞿颖结束多角恋逃回北京 变胖子生平第一次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瞿颖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已经在上海杀青了。《如果月亮有眼睛》是著名作家张小娴第一部改编成电视剧的作品,瞿颖自己非常喜欢张小娴的作品,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从将正在筹划中的唱片抛开,赶来上海拍戏。一进剧组瞿颖才发现“上当了”,因为在上海拍戏期间正值天气连续高温的时候,加上上海湿热的高温低气压天气,瞿颖数度中暑,为了赶拍摄时间,每天要连续14个小时的工作,连觉都没得睡,真是苦不堪言。瞿颖在剧中饰演电台晚间DJ夏心桔,被自己的恋人孟承熙(耿乐饰)和最好的朋友
孙怀真(杨恭如饰)双双背叛逃走,后与同住的邱清智(边凯饰)发生了一系列的感情纠葛。在剧中瞿颖与连凯的对手戏计较多,瞿颖和连凯都是比较外向的人,虽然第一次合作但是很快就为了好朋友,连凯还为瞿颖用手机画了一幅卡通画像送给她。当连凯问瞿颖拍完戏后的安排,瞿颖说要制作唱片,连凯一听对瞿颖说:“你拍摄MV的时候我为你免费担当男主角,只要多拍几个高大潇洒的镜头就可以了。”说完后引来片场所有人员的一阵大笑。瞿颖在剧组中可是有了名的开心果,化妆为了多听她讲一个笑话,连补个妆也要用半个小时。虽然和剧组中的演员及工作人员们离别时有些不舍,但是一听到杀青了瞿颖还是掩饰不住的高兴,马上让助理买了最早回北京的机票,“逃回”北京。瞿颖甚至和朋友打趣的说:“演员这工作真不是人干的活,自己甚至想退休,结婚嫁人算了。”

  瞿颖回到北京后正在为唱片而“减肥”。因为在上海拍戏期间虽然很辛苦,但瞿颖还是增肥不少,原因是片场一呆就是十几个小时,闲来无聊或等待的时候只能靠吃来提神打发时间,瞿颖笑言:“我就像个超级垃圾筒,从早上7点到半夜2点一餐不餐,再加上乱七八糟的零食,生生把自己吃成了个胖子。”这是有史以来瞿颖第一次发胖,看到她的人简直可以有“惨不忍睹”来形容她了。

  瞿颖目前每天的三餐就是水、水果和一些蔬菜,而且还专门请来健身教练为自己制定了一个健身计划,要在出唱片前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