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妈妈棒打大S仔仔 小S怀孕四月继续床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22 中国新闻网
徐妈妈棒打大S仔仔小S怀孕四月继续床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四个月的徐熙娣(小S)昨日出席护肤品活动,她自爆性生活美满,更会行房“奋战”至产前最后一刻,言论大胆前卫。而徐妈妈则表示徐熙媛(大S)和周渝民(仔仔)只是“姊弟”,似乎不太喜欢仔仔和大S拍拖。

  徐熙娣昨日在台湾为CLARINS护肤品担任代言人,已怀孕四个月的她自爆目前性生活
幸福美满,她开心地说:“我家的A片(成人电影)从来没少过,我问过医生,只要嘿咻(行房)时不要激烈就行,除非我有不正常出血,否则怀孕五或六个月还是可以爱爱,我一定会奋战到产前最后一刻。”

  小S昨日穿着价值四千多港元的紫色低胸晚装赴会,她透露两个月前重四十二点五公斤,现在只重了一公斤,医生说很正常,但宝宝比其他胎儿略小一点。日前小S去医院照超声波,发现宝宝额头有一个三角形图案,她即时问准夫婿许雅钧说:“是不是被你撞伤的?”

  “他们只是姊弟”

  小S透露预产期为明年一月十七日,她表示和公公看过良辰吉时才择日。小S表示会赴户政事务所办理冠夫姓手续,连身份证也会更改,以“许徐熙娣”身份过新生活,并请大家称她为“许太太”。

  另外,徐熙媛(大S)和周渝民传出绯闻,昨日徐妈妈陪小S出席宣传活动时说:“他们只是姊弟,当朋友就好,谈情再说。”

  而仔仔的经理人支向理说:“徐妈妈是长辈,我们尊重她的说法,仔仔从头到尾都只说两人只是好朋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