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舜天齐否认宁静遭遇家庭危机 称姐姐家庭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01 法制晚报

  昨日有消息称宁静遭遇家庭危机,和丈夫保罗的夫妻感情因常年分居转淡,因此寄情工作疯狂接片。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宁静的弟弟舜天齐,他说:“姐姐和姐夫的关系好得很。而姐姐现在不会轻易接剧本,她一直有做幕后的想法,也一直在筹备一部她做导演的戏,他们俩现在正在美国度假,回来之后会正式着手。不要听网上乱说。”

  舜天齐:姐姐姐夫感情很好

  记者联系到舜天齐的时候,他正在录音棚为新专辑录音。记者将网上的消息转述给他时,他激动地表示:“网上的消息怎么能相信。姐姐跟保罗现在在美国度假,一个月前我送他们到机场,他们的感情还很好,这是能看出来的,我们当时还说好,等他们回来以后,我们就去云南玩,网上的说法太不负责任。”

  对于宁静接戏太滥太杂的说法,舜天齐表示并非这样,“她家里的剧本多的每两三个月就有十个八个,根本看不过来,需要我帮她看,而且并不是随便就接的,她现在想做幕后,一直在筹备一部她自己导演的戏,网上的东西怎么能信,他们太不负责任了。”

  宁静:多接戏只因和对方关系好

  记者就此事联系宁静时,由于她在美国度假,电话不通。不过之前在无锡拍摄《雪域迷城》时,她曾表达过“疯狂接戏”的原因和不愿意老演女主角的想法。

  对于为何每部戏宁静都“露个脸儿”,她接戏的标准是什么的问题,宁静说:“为什么好多电视剧里都有我?因为好多制片人跟我关系不错,人家叫你来演,那我就来了,没什么好考虑的。至于演的好不好,那是观众评判的事。”

  对于不想演女主角,宁静说:“《孝庄秘史》后,因为那么多集,入戏太深,很难走出来。所以现在基本上我拍戏说是女主角,但实际上可能只在剧组待几天而已,集中拍完自己的部分就走,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文/记者 王晓晶 寿鹏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