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赵薇徐静蕾周迅 四小名旦的爱情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04 国际在线
章子怡赵薇徐静蕾周迅四小名旦的爱情观(组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赵薇徐静蕾周迅四小名旦的爱情观(组图)
赵薇

章子怡赵薇徐静蕾周迅四小名旦的爱情观(组图)
徐静蕾

章子怡赵薇徐静蕾周迅四小名旦的爱情观(组图)
周迅

  章子怡:野蛮的青春与美丽

  国际巨星的名气,一等富豪的爱情,章子怡在向我们展示一个顶极女星在我们思考里固定的生活模式。至于骂声,她实在太年轻了,得到的也太多了。假如她老二十岁,也不美,说不定会成为气质女性的代表。

  无论喜欢与不喜欢,章子怡毫无疑问是中国到迄今为止,国际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她拥有许多演员梦寐以求的机会,并且成功了。电影是一门影象艺术,即便有再多的人菲薄《十面埋伏》,多年以后,那段水袖舞也很难在你我的记忆里消失。

  提起这段舞,成功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章子怡初露头角时,有记者采访她的同学,说她是练功最刻苦的一位。她的光芒太耀眼,即不是最美的一个,也不是演技最精湛的一个。太多人羡慕她的幸运,可是,难道真的有人相信,这个女孩子身上一切的辉煌,只来源于在某位导演眼中与另一位女星相似的脸?

  巨星当然伴随着众多关注的眼光,章子怡不肯向香港媒体买好,香港传媒也素来毁人不倦,她与霍家少爷的一段情,本人谈的怎么样我们无从得晓,狗仔队报道的已是高潮迭起,不是电影,胜过电影。

  国际巨星的名气,一等富豪的爱情,章子怡在向我们展示一个顶极女星在我们思考里固定的生活模式。至于骂声,她实在太年轻了,得到的也太多了。假如她老二十岁,也不美,说不定会成为气质女性的代表。

  赵薇:平民的皇后之路

  赵薇的爱情,有许多朋友说过。赵薇是娱乐圈最聪明的女人,这种聪明是如此高明,以至于我认为只有智慧两个字才能形容。

  她选择男朋友,先富后贵,是几千年来,中国传统价值观最提倡的模式。

  当年一部《还珠格格》,美女赵薇出现了。那片子太闹,我不愿意看。这个大眼睛的美女却着实令人印象深刻。赵薇的事业,在四小名旦里不算出色。虽然科班出身,演而优又唱了,但都没有创出高峰。她在《玉观音》中的安心,有几个镜头十分精彩,但也有不少败笔,使人为她遗憾,这原本是最容易转型的一部片子。

  赵薇的爱情,有许多朋友说过。赵薇是娱乐圈最聪明的女人,这种聪明是如此高明,以至于我认为只有智慧两个字才能形容。

  她选择男朋友,先富后贵,是几千年来,中国传统价值观最提倡的模式。

  她当初只是北影的普通学生,自然是美女,可也算不得一等一,是什么样的机会下认识了那位“富豪”,见面的机会未必多,又是怎么令那人印象深刻,再进而发展.……之后自然成功转滩,现在的男友,是“权贵”。

  赵薇对待困难的方法同样显示了她过人的智慧。军旗服事件,我相信一定是无心之失,没有人能不爱自己的祖国,更不会犯这样愚蠢的错误。当一切平息之后,邹雪事件如一场戏一样把过去洗得更加清白。一个楚楚可怜的小燕子站在了公众面前。这样危险的戏码,这样使敌人成为棋子的谋略,是与生具来还是后天培养,我们无从得知。

  赵薇如同历史上那些平民出身,最终凤袍加身的女人一样,一步步走向属于她的成功,虽然,其实未来还不知如何发展。

  徐静蕾:人淡如菊

  徐静蕾对待爱情,与章,赵完全不同。她不需要再寻求富贵与权势,她喜欢才子,完全不计其他。或许是生在富贵之家便不再看重富贵,父亲的严格管教更为她树立起与其他女艺人完全不同的价值取向,她多年书法修为,或者也是年轻如此之轻,便把美丽与浮华看得这样轻的原因吧。

  读过一篇帖子,作者认为徐导演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更适合赵薇演,我则认为那网友的观点太过荒谬。这个电影,徐静蕾本人最适合演,甚至在所有女演员中,也只有她最适合演。

  或许因为出身富贵,徐静蕾的姿态总能摆得很淡雅。从不急功近利,大多场合都把自己打扮的淡然,甚至是背景的感觉。网上有一张张柏芝与徐静蕾的合影常常被两家fans用来比较。其实何必,张柏芝是少有美人,穿着lv的上衣,腮红眼影都画得恰倒好处,真是光彩照人。而徐是完全不同的一种美,淡,素雅,只能让人联想起红袖添香遍读诗书。

  徐对待爱情,也与章,赵,完全不同。她不需要再寻求富贵与权势,她喜欢才子,完全不计其他。或许是生在富贵之家便不再看重富贵,父亲的严格管教更为她树立起与其他女艺人完全不同的价值取向。她多年书法修为,或者也是年轻如此之轻,便把美丽与浮华看得这样轻的原因吧。

  周迅:寻找知心爱人

  也许就是经历了那么多的悲喜与荒唐,周迅寻觅的爱人始终是为了相守。每次谈恋爱,总与婚姻二字相伴。女演员结婚,明星一般都嫁富豪或导演,要么就是圈内人,脸上的幸福看起来都更像是包装纸。祝福周迅能拥有踏实的幸福。

  最初遇到周迅,是《风月》里那个望着张国荣默默流泪的女孩子,是《荆珂刺秦王》里那个请求与家人同死的盲眼少女。她的戏份极少,给人的印象却深,这是一种天生会演戏的人。

  周迅的爱情,她与李亚鹏的一段情,我是很不喜欢的。然而毕竟只是个看客,厌恶又能怎么样。李亚鹏对背叛瞿颖的解释是那样荒唐可笑,当胡兵为好友打抱不平,说瞿颖打车六百里神智不清的赶回家时。我甚至还诅咒过李与周,暗地里诅咒着他们的爱情,可我没想到,他们竟然真的以比想象还快的速度结束了。李亚鹏对待女人一定有他独特不能抗拒的魅力,以至优秀的女人一个个的掉进他的怀抱。周能与他分手,也许是幸福也难说。

  现在,周终于满脸幸福的谈起她的新男友,那个发型师,甚至有新闻说,他们要结婚了。所有关于周迅学生时代的传闻和她为出名之前的片段,似乎没有夸过这个女孩子的言辞。我其实也相信那是真的,否则不会如此的众口一辞。周本人也说,嗓音原本不是这样粗,是郁闷的时候吸烟太多。

  也许就是经历了那么多的悲喜与荒唐,周迅寻觅的爱人始终是为了相守。每次谈恋爱,总与婚姻二字相伴。女明星结婚一般都嫁富豪或导演,要么就是圈内人,脸上的幸福看起来都更像是包装纸,祝福周迅能拥有踏实的幸福。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