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母亲重病胡兵无暇想婚 面对关切不知如何回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15 新浪娱乐

  媒体日前披露胡兵的哥哥胡东透露他年底结婚消息后,胡兵的手机就被关心的友人和媒体打爆。不过,昨天人在北京的胡兵肯定表示,妈妈上周差点因子宫肌瘤开刀命危,不但不可能结婚,最近工作也得要缓一缓。

  上周胡兵到黄山为环球洲际小姐选美担任评审,接著又客串《如果月亮有眼睛》和《蔡田开门》两部戏,两戏各在上海、厦门开拍,他成了空中飞人,胡妈妈却在他拍戏时因
开刀引起心脏衰竭,医生还一度发出病危通知。

  胡兵心有馀悸地表示:“我当时在上海拍《如果月亮有眼睛》,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我哥手机又不通,几乎不能拍戏了,非常紧张。”他说,妈妈原本是因子宫肌瘤住进北京的医院,上周开刀后一切顺利,没想到开刀隔天却引起心脏衰竭,幸好经过近五小时抢救,总算平安度过。

  谈到结婚,胡兵沉思良久,才答道:“呃,这个就别问我了吧!”他说,不知道哥哥怎么说的,但他已经接了近百通关切电话,却不知该怎么回答。(联/叶宜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