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主持界全新突破 超级魅力主持秀北京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3:30 新浪娱乐
组图:主持界全新突破超级魅力主持秀北京启动

启动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主持界全新突破超级魅力主持秀北京启动
活动现场

组图:主持界全新突破超级魅力主持秀北京启动
活动现场

组图:主持界全新突破超级魅力主持秀北京启动
主持人合影

  8月3日下午,安徽电视台、光线传媒和猫人品牌在北京新世纪饭店共同宣布“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目标是“寻找中国最具时尚精神的魅力VJ”。安徽卫视的知名主持人周群、李冰、任良韵、许可、马滢、李洪涛,以及光线传媒旗下的主持人李静、索妮、谢娜、徐睿纷纷以“前辈”的身份前来捧场,为即将在主持舞台上闪亮登场的新人们站台助威。

  推陈出新:不求专业,但求魅力

  “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是由安徽电视台、猫人品牌和光线传媒联合打造的一次全国范围内的主持人徵选活动,它不同于以往的主持人大赛,高调弘扬“时尚”、“魅力”的核心精神,倡导主持业界的个性、张扬和自我风格,力求突破传统上偏重专业性和程式化的现象,使电视节目主持人展现和选拔的平台得到一次全面的更新。因此,本次大赛首次提出了“魅力VJ,时尚作主”概念,这也是全国首次针对个人主持魅力进行角逐的大赛。

  “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分为海选、淘汰训练营、复赛及决赛四个阶段,从8月开始将主持风潮持续到11月。海选将设立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和合肥六大赛区;海选胜出的选手进入“主持秀淘汰训练营”,通过和国内、港台当今走红的主持人的零距离接触,了解和学习当今全能娱乐主持人所具有的素质并得到具体的训练;而接下来的复赛和决赛充满了挑战性,设立了多重奖励机制,以此增加大赛的激烈程度,经过层层选拔的出色选手最后将同台一展魅力,角逐中国顶尖魅力VJ 称号——超级魅力VJ。

  “电视剧王牌”安徽卫视战略转变?

  “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将全程在安徽卫视播出,而且大赛除了将选出超级魅力主持人金、银、铜奖各一名,以及最佳时尚诠释大奖,最具个人魅力大奖,最上镜选手大奖和全场最佳人气主持大奖等奖项之外,还有三个非常吸引人的“额外诱惑”——其中第一个便是“有机会成为安徽电视台各频道签约主持人”。

  众所周知,以电视剧闻名全国、树立品牌特色的安徽卫视一直是众卫视中的佼佼者,收视率稳定,品牌形象鲜明。而这次发起“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这样一个全国性的赛事,是不是意味着安徽卫视在战略上有什么大的转变呢?

  其实安徽电视台旗下优秀的主持人不少,以周群和李冰的《超级大赢家》为代表,安徽电视台的主持群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个性。这次大规模的“徵选”和“招募”新人,据安徽电视台台长邹晓利表示,安徽电视台还是有很大野心想要发展成为一流的综合性电视台,在保持电视剧领先的基础上,以这次主持秀为出发点,开拓更宽的发展领域。据悉,从这次“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开始,接下来安徽电视台还可能有一系列新的动作。

  光线传媒加入“选秀大战”

  无疑,“选秀大赛”一定是2005年的关键词。

  作为娱乐传媒的“旗舰人物”,光线传媒今年在选秀方面花的力气尤其大。选“天后”,选“全能偶像”,还要选“魅力主持”;但其中主持选秀肯定是光线的传统强项。首先,光线旗下拥有国内一流的娱乐主持李霞、何炅、刘仪伟、李静、索妮、谢娜、徐睿、李斯羽;其次,光线拥有国内一流的娱乐电视节目《MOTO娱乐现场》、《百事音乐风云榜》、《电视剧风云榜》《淘宝网明星Bigstar》《易趣时尚风云榜》《美加净淑女大学堂》、《我爱12郎》……两者的结合必定让光线需要更多优秀的主持新秀,因此“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应运而生。

  优秀的参赛者“有机会成为光线传媒旗下金牌娱乐节目主持人”,相信这对于光线传媒和主持新秀本身都是非常有利的。 松子/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