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倪萍婚姻遭遇“七年之痒”? 被传去年已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56 扬子晚报

  倪萍和著名摄影记者王文澜的婚姻一直受到相当高的关注,然而,昨日有媒体报道倪萍的婚姻遭遇“七年之痒”,已经离婚。对此记者昨天致电其丈夫王文澜求证,他表示离婚的消息流传两年了,他了解新闻从业者的关注所在,让别人说去,他不会出来澄清。

  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和平分手

  据报道,近日王文澜所在的《中国日报》社的一位同事向媒体爆料,早在今年年初,就听到了他们离婚的传言,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而前日央视一位和倪萍曾经工作过多年的制片人向记者确认了离婚传闻,“倪萍在去年春节期间就离婚了,这个事情央视里不少工作人员都知道。应该是个性不合吧,两人是和平分手,到现在两个人还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倪萍的这位同事还透露,倪萍之所以完全退出主持人舞台,除了倪萍一直很喜欢表演外,和离婚也有一定的关系。

  王文澜:与倪萍感情一直很好

  对于离婚传闻,王文澜昨天接到记者的电话后,不断地大笑,然后表示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而离婚的消息从前年就开始传了,刚开始还有兴趣出来发声明澄清,但是到现在都麻木了。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新闻工作者,了解媒体现在喜欢瞎传,本来没死的人都说人家死了,所以没有什么好澄清。王文澜只是不断地重复两人现在很好,倪萍也在忙着拍戏,所以没空理会传闻。不过当记者问他到时候是否会公开携手亮相新戏的首映,他就故作神秘地说“请期待”。不过,熟知王文澜的朋友透露,多年来,他们的工作都是分开的,很少公开露面,所以期待他们一起公开亮相。

  倪萍妹妹否认离婚消息

  昨日记者拨打了倪萍妹妹倪炜的电话,当记者问到倪炜这个问题时,倪炜先是问记者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然后予以否认:“没有没有。”倪炜告诉记者,“她最近在家休息呢,什么也没有干,一切正常,没有什么特别的。”

  倪萍情感历程倪萍在与王文澜结婚前,与大导演陈凯歌曾经有过一段情缘,在倪萍的《日子》一书中,她对此也做了披露。拍摄《风月》时,陈凯歌与倪萍已经在谈恋爱,倪萍曾来剧组探过班,结婚的消息曾见诸报章,但迅速进行澄清。据说,1994年底,陈凯歌的父亲陈怀皑因病去世,陈凯歌因为拍摄时间紧张无暇分身,后事是倪萍帮助料理的。后陈凯歌与陈红结婚,倪萍也于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4年和王文澜合作出版了第二本书《自行车的日子》,在书中,两人还描述了生活中的种种感悟。

  据传,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郭达——演小品的那位,还是高干子弟,由于父母反对而分手。而倪萍的第一任丈夫是个记者,在山东时结合的,育有一女,倪萍调到央视后分手。骆俊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