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菲获邀参加高尔夫慈善邀请赛首发仪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
李菲获邀参加高尔夫慈善邀请赛首发仪式(组图)

李菲开出开球典礼第一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菲获邀参加高尔夫慈善邀请赛首发仪式(组图)
李菲与发起人及会长著名演员朱时茂

李菲获邀参加高尔夫慈善邀请赛首发仪式(组图)
李菲与活动艺术总监CCTV著名导演袁德旺先生

  首届“民生杯”两岸四地中华名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8月一日正午在北京龙熙高尔夫球会中央球场隆重开赛,北京亚运功臣前北京市长张百发先生,龙熙度假村董事长甘连舫先生与澳门唯一或邀参赛成员--著名影视演员李菲小姐共同主持了首发仪式,在近百家媒体的见证之下,李菲首先挥出了代表本赛事宗旨“以球会友,聚友行善”的第一杆!

  虽然是虚晃一招没有击中球身,仍然丝毫不影响现场高涨气氛,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时茂先生更笑称李菲这是代表所有选手保存实力的“障眼法”,李菲二次挥杆将球打出,为此次名人高尔夫邀请赛拉开帷幕。

  发球台前,李菲除与曾志伟孙楠巫启贤等圈中好友热情交流,更和自己的广西老乡--世界体操名将,著名实业家李宁一见面就“乡音上阵”分外亲切,惹得在旁的本次活动艺术总监、央视著名导演袁德旺先生的好奇不已,加如两人的“寻根求证”话题。

  烈日当头,两岸四地一众名人情谊浓浓,场面温馨,大赛主题“慈爱、关怀、付出”呼之欲出。王敬柴澎勇/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