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子:时尚是商人的另一姓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05 新浪娱乐
杨子:时尚是商人的另一姓氏(图)

巨力集团不到30岁的执行总裁杨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1日到5月16日,《商界时尚》足足跟踪拍摄采访了杨子7天,从上海到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现场,再从北京到河北徐水巨力集团总部和杨子的家,力图用最详细的文字和最丰富的图片,将这个商界和娱乐界共同的宠儿背后最真实的一面完整地呈现给所有关注他的读者……

  杨子演电影了,杨子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了,杨子藏青花了,杨子……短短几个月时间,中国最大的索具企业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杨子,几乎成了各大传媒共同关注的焦点。有人评价他第一次演电影,演得却很不错,也有人说他纯粹是玩票;有人羡慕他那充满霸气的超长悍马,也有人因为这辆10米长的越野车之王给他冠上了公子哥的头衔……

  一脚商业,一脚娱乐,一念天堂,一念便可能是地狱,主人公杨子缄默着,直到--2005年5月14日,这天晚上可能是还不到30岁的杨子一生中最为难忘的时刻之一;受到中国电影人极大重视和追捧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第12届最佳新人奖颁给了在电影《青花》中一人分饰三角的他。

  “我是真高兴!”在后来的庆祝夜宵上,很少喝酒的杨子难得地一口气干了好几杯,几乎有些醉了。第一次“触电”便能得到大学生的肯定,使这个曾经经历了无数次成功商业谈判的年轻企业家感到了另一种既扬眉吐气又难以言说的微妙感觉。商界时尚/文并图

 [1] [2] [3] [4] [5][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