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黄圣依夜会神秘“哥哥” 手牵手温馨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4 新浪娱乐
组图:黄圣依夜会神秘“哥哥”手牵手温馨浪漫

黄圣依夜会神秘“哥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圣依夜会神秘“哥哥”手牵手温馨浪漫
黄圣依夜会神秘“哥哥”

组图:黄圣依夜会神秘“哥哥”手牵手温馨浪漫
黄圣依夜会神秘“哥哥”

  新浪娱乐讯 2005年7月24日,北京,“星女郎”黄圣依出现在“CCTV-MTV音乐盛典”,作为颁奖嘉宾,黄圣依盛装出席和黄晓明的“双黄”组合成为当晚“最美”。不过这位“星女郎”也有自己休闲的一面,当天夜里就和一位男性朋友前往知名的“簋街”怡园吃饭。

  当夜,黄圣依换了简单晚装,穿着凉爽的露腰衫和超短裙戴着一副墨镜走入“簋街”
新怡园餐厅,同行的还有一位年纪略大的男士。一打开车门就问有没有“广东菜”?回答说有,两人才上楼点菜。两人似乎胃口极好,一边吃一边聊,不仅吃了两笼虾饺,还吃了包括锡纸鲈鱼等在内的4位主菜,一共花了260元,在一贯便宜的“簋街”也算相当奢侈。然后黄圣依再度戴回墨镜,让好友开车送自己回家,两人心情非常舒畅,一路走一路游,慢慢看夜色。这位自从《功夫》走红的星女郎,一直都忙于拍摄电视剧,此次也算是利用档期真空好好休息一下。

  在北京,黄圣依居住在东北区域一片非常典雅的公寓楼,据悉此处房价高达每平方米1万多元,总价更超过百万,不过似乎之前所谓“大款送别墅”的传闻多少有点子虚乌有。船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