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羽毛球队庆生日 刘晓庆带着绰号打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明星羽毛球队庆生日刘晓庆带着绰号打球(图)
刘晓庆啥时都是那么自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前晚,在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两周年庆典上,队长林依轮率领刘晓庆、阿峰、曹颖叶蓓、刘孜、付笛声夫妇、伍洲彤等明星队员参加了活动。为了突出明星队的与众不同,队员们还分别给自己起了一个绰号,比如“火凤凰”刘晓庆、“沙漠王子”林依轮、“古墓丽颖”曹颖等等。
明星羽毛球队庆生日刘晓庆带着绰号打球(图)
林依轮心里偷着乐
  前天,刚从国外归来的跳水皇后高敏笑称,她刚刚加入明星羽毛球队?熏她把羽毛球当成退役后的“第二职业运动”。此外,体操世界冠军马燕红、莫惠兰、杨云、杨威、腾海滨,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等众多体育明星到场,出任颁奖嘉宾。在庆典上,先后进行了中国明星羽毛球队十佳颁奖典礼及慈善捐赠仪式,世界冠军们为中国明星羽毛球队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这也是中国首次由体育冠军为演艺明星颁发体育奖项。
明星羽毛球队庆生日刘晓庆带着绰号打球(图)
关凌专注地主持,伍洲彤走神了
  对于平日繁忙的这些明星来讲,运动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所有队员均表示自己具备将打球进行到底的信念。刘晓庆说:“我没有什么运动的天赋,但我很喜欢打羽毛球,甚至胜过看电影,就连我们的秘书长都是我拉下水,喜欢上打球的。有人总问我平时是怎么保养的,我就告诉他,就是运动,打球可以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根本不用吃什么补品。”

  信报记者宗珊/摄

  十佳奖获奖人名、绰号、奖项

  最佳得分王:“霹雳娇娃”叶蓓、“网前杀手”廖忠

  最佳组合:“火凤凰”刘晓庆和“玉麒麟”阿峰、“快球手”赵越和“东方一霸”佟凡

  最佳敢斗奖:“东方不败”成方圆、“无情剑”江涛

  最佳亲善奖:“知心爱人”任静、“紫侠仙子”李霞

  最具潜力奖:“霸王花”梁静、“知心爱人”付笛声

  最佳造型奖:“轻舞飞扬”朱桦、“红月亮”李丹阳

  最佳进步奖:“霹雳娇娃”叶蓓、“怪球霸主”孙海英

  最佳战斗力奖:“长胜将军”伍洲彤

  最佳人气奖:“智多星”吕丽萍、“飘渺仙人”赵保乐

  最佳球技奖:“火凤凰”刘晓庆、“沙漠王子”林依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