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羽毛球队集体起绰号 刘晓庆又名火凤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8月4日晚,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两周年庆典在北京星河湾举行,队长林依轮刘晓庆、阿峰、曹颖叶蓓、刘孜、付笛声夫妇等队员出席。明星队各成员的绰号也集体曝光。

  在庆典上,先后进行了中国明星羽毛球队十佳颁奖典礼及慈善捐赠仪式,世界冠军们为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与会明星还共同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款,资
助失学儿童。久未露面的刘晓庆和爱人阿峰获得了最佳组合称号,刘晓庆还获得了最佳得分手的奖项。

  也许是为了突出明星队的与众不同,他们还为自己起了外号,刘晓庆叫“火凤凰”,阿峰则叫“玉麒麟”。问到名字的来源,刘晓庆笑道,这是队长林依轮给起的。林依轮解释说,这主要是为了明星队两周年生日助兴,自己的外号叫做“沙漠王子”。他笑道:“虽然这名字有些不伦不类,但挺好听的。比我不靠谱的多了,曹颖的外号居然是‘古墓丽影’。”其他还有“霹雳娇娃”叶蓓、“东方不败”成方圆、“怪球霸主”孙海英、“智多星”吕丽萍、“飘渺仙人”赵保乐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