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法国电影学院北京招生 先学语言后学专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7:1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文化部、法国大使馆的支持下,法国自由电影学院、法国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与中国电影基金会合办的“法国电影学院北京分部”在北京招生。学院此次招生的专业涵盖表演系和导演系两个专业,学制共三年,第一年在中国进行语言和专业技能的基础培训,后两年学业包括实习将在法国完成。据悉,中国每年有超过8000名学生赴法国学习深造,特别是在文化与艺术领域,然而语言障碍与文化差异给这些海外学子的学业、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这种将一年级设在中国的方式为学生们在心理和环境上创造了一个赴法留学的过
渡阶段,无疑为培养与国际接轨的电影人才提供了一条更为顺畅的道路,而学院与国际著名影视制作公司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将为学员提供更为有利的发展平台。

  开学经典课程:

  表演系:

  即兴表演:

  时间:9月底到10月底

  内容:由法国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派遣老师来北京授课。学生将在轻松的气氛中充分发挥其想象力,展示学生表现力。在没有任何剧本、道具的条件下,根据命题或自由发挥。可以是独角戏,也可以组成小组。老师在教授即兴表演技巧的同时,还将辅导学生的表演方式,挖掘学生的个性,活跃思想。

  上镜练习:

  时间:11月初到12月初

  内容:由法国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派遣专业导演来北京授课。主要教授学生如何在镜头前表现,如何根据导演的意思,在摄像机里演绎自己的角色。这些专业导演具有丰富的拍摄经验,并会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质。另外,老师还会教给学生在镜头前表演的一些小窍门。

  导演系 :

  导演入门:

  时间:9月1日 – 31日

  内容:由法国自由电影学院派遣老师来北京授课。此次派遣的老师在电影、电视剧、戏剧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并多次获得大奖。教学内容不仅限于在课堂内教授基础知识,还要带领学生参观展览,著名建筑等。目的是普及艺术知识,提高艺术修养,了解电影艺术之前的前六种艺术。

  另:9月1日开课明年7月出国,在中国一年的学习中除专业课外还有1200学时的法语课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