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蜜月至少花1500万 豪华旅行好友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3 新浪娱乐
王菲李亚鹏蜜月至少花1500万豪华旅行好友加盟

李亚鹏宴请朋友(图片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菲李亚鹏新婚高潮一波又一波,喜宴之后,今天将狂欢过生日,下月还邀好友共度豪华蜜月,预估至少要花1500万以上!

  据消息指出,上月底两人在北京简单宴客后,已广邀至亲好友,将来一趟让狗仔也很难“追得上”的豪华蜜月之旅,包括住宿杜拜七星级“帆船酒店”,搭豪华游轮畅游加勒比海,一人消费平均在150万到200万之间。

  其实王菲和李亚鹏修成正果前,便大手笔花钱,包括到法国买嫁衣、拍婚纱照等等,还在北京朝阳区买下价值7560万的别墅,还不惜辛苦和另一半跑到男方老家乌鲁木齐公证结婚,然后在北京请了至亲一桌酒席。当天狗仔照还被到处叫卖,甚至有一张两人合照,喊价到台币84000元。

  王菲今天将度过36岁生日,狗仔已伺机而动,但她仍在捉迷藏,李亚鹏干爹张纪中昨天说:“他们人不在北京,过生日的事,没听说。”但李亚鹏好友陈昭荣则已启程到北京,陈昭荣说:“他欠我一顿竹笋炒肉丝(打屁股),谁叫他骗我没有要结婚。”据了解,正在休长假的陈昭荣,可能会受邀参加生日宴,也可能同行共度蜜月也说不定。

  为了爱,王菲什么都说:“我愿意”,蜜月行已锁定举世富豪最爱的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坐落在一个人工岛上,饭店内设计金碧辉煌,黄金打造的家具和360度海景,极尽奢华之能事,总统套房一晚170000元,一般房间34000元。

  这趟蜜月王菲、李亚鹏还把好友全找齐,刘嘉玲等死党都在内,预计至少10至15人成行,除了到全世界富豪朝圣地杜拜之外,还要搭游轮到加勒比海畅游,一个月当中,沿途吃喝玩乐,都比照欧洲贵族的顶极享受。新婚喜菲鹏要让好友分享,花钱事小,开心、享乐才是最重要的。

  但王菲经纪人则表示,她不知道这些事,她自己人不舒服,所以也没有精神去管这些事。联/粘嫦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