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取代周迅林心如代言 超女中最欣赏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59 新浪娱乐
安又琪取代周迅林心如代言超女中最欣赏李宇春

安又琪做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又琪取代周迅林心如代言超女中最欣赏李宇春
安又琪

  日前,真巧公司2005年形象代言人最终敲定安又琪。而这位青春可人的女孩子也将以一席清纯校园打扮在广告中全新亮相。

  据真巧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之所以选择安又琪作为新的形象代言人是因为她青春时尚的形象与真巧食品主要消费群恰好交相辉映。今年的广告台词为“真巧,好吃得不得了”,广告宣传片也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在各大电视台播出。

  据悉,今年8月份安又琪在其代言的娇兰产品广告中是以时尚丽人的形象出席,而对于马上又要化身清纯型女生是否会有困难。安又琪就此疑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不会有多大困难,而自己也很想在多方面都尝试一下。除此之外,对于近期炙手可热的超级女声的话题,作为2004年此赛事的全国总冠军,安又琪毫不忌讳的和记者谈起今年的夺冠热门选手,并表示自己最欣赏的超女是“帅小子”李宇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