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刀郎喉咙要动手术 无缘谭咏麟纪念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58 南方都市报
刀郎喉咙要动手术无缘谭咏麟纪念演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

  本报讯 (记者 泊明) 在本报娱乐大手笔开设专栏的谭咏麟今日在专栏文章里透露,原定担任“谭咏麟歌者恋歌浓情30年演唱会”表演嘉宾的刀郎,因为喉咙有毛病需要马上动手术而不能献唱。

  谭咏麟上月中在香港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他入行30年的纪念演唱会“谭咏麟歌者恋歌浓情30年演唱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香港红馆连开十场。发布会上,阿伦介绍说这次
演唱会将会邀请很多好友做嘉宾,其中包括刘德华韩红孙楠林子祥李克勤、刀郎、张学友、叶德娴等。但在今天于本报娱乐大手笔专栏里发表的专栏文章《天涯有处觅知音》里,阿伦写到:“真遗憾!原定在我的纪念演唱会里任表演嘉宾的刀郎,竟然不能够参加我这个盛会。我也不知道他的喉咙有毛病,要立即做手术。”在对刀郎不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献唱表示遗憾之余,阿伦不忘记通过文章向刀郎慰问,称“歌手的嗓子是本钱,有问题真的要马上护理。在此,希望他早日康复”。

  此外,阿伦在专栏文章里对去年新疆之行时刀郎的盛情款待表达了谢意,并安慰刀郎,称日后来内地开演唱会时,再请他做嘉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