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羽泉互曝丑事:不是称职男朋友 结婚要顺其自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3 安徽商报

  三十岁的羽·泉果然有了变化。昨天,应合肥电台文艺台“2005夏日热浪音乐节”之邀,第六次来肥的羽·泉为新专辑《三十》宣传,记者见面会上,羽·泉不仅互相爆“丑事”,大方谈感情,更解释了“弃奖”和“掀桌子”事件,一时间猛料与猛料齐飞。

  见面会开始不久,主持人便邀请羽·泉互相爆“丑事”,结果两人都说到吃。海泉说:“你们第一眼看到羽凡,会觉得他很酷,不过,我劝他对吃的欲望最好再强烈一些,不
然每次出去,显得我太能吃了。”羽凡则滔滔不绝说起海泉的故事:“昨天晚上,我和海泉回到宾馆,我泡了碗方便面,问海泉,你吃吗?他说,不吃了。结果我吃完半小时,就听到他泡面的声音。边吃边说:还是吃点吧。每次发片都说要减肥,据我所知到现在也没减过。”

  新专辑的名字叫《三十》,除了音乐表达了两人的成熟转变外,羽·泉也表达出三十岁男人的心态:“到了这个年龄,我们第一次有了相对保守的自省和责任感。可能对自己不会有不切实际的评价。20多岁的时候,身边朋友这个分手了,那个恋爱了。现在,都是已经到了考虑孩子学费的阶段了。成熟是一种渐渐的过程吧。”

  前两天羽·泉被重庆媒体“逼婚”。昨天,当记者问到三十而立的两人对感情目前的想法,会不会很快结婚时,海泉开口了:“首先,我们都是正常的男人,哈哈。结婚是顺其自然的过程,真的到那一天,希望你们祝福我们。”而羽凡则说:“我们不是称职的男朋友。不能像别人那样正常的逛街,吃饭有时也有点偷偷摸摸的感觉,当然,这也是歌迷关心我们,呵呵。和20岁相比,我现在看待感情更加明确,浪漫哪怕一点一滴,也是波涛汹涌的一刻。”

  前段时间的弃奖和掀桌子事件,羽·泉也有话要说:“关于弃奖,我们其实也不是为黄征出气,就是为了维护游戏规则。至于掀桌子,纯粹是为歌迷讨个说法。我们早上六点起床从长沙赶到北京签售,1000多歌迷等着,结果主办方最后取消了。且不说我们,歌迷够可怜的,白等了那么久。不过后来补签的效果还不错。”葛怡然/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