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具冲击力名人出炉 章子怡气质堪比赫本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7:08 信息时报
最具冲击力名人出炉章子怡气质堪比赫本登榜首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新一期的美国权威娱乐媒体《综艺》评出了“最具冲击力名人”,结果章子怡在明星这一栏中竟然被排在了第一位,比近日闹出“茱皮恋”的安吉丽娜·茱莉还要靠前。另外,人气正劲的《靓太唔易做》的5位靓太更是集体上榜,风头一时无两。

  章子怡:气质堪比赫本

  《综艺》评价:章子怡在美国一般大众的心目中,不但是典型的中国美女,且有着一身功夫,更重要的是她“好学不倦、勤练英语”。而且她的独特气质让美国人想起他们银幕上的公主———奥黛丽·赫本。《艺伎回忆录》的联合制片人露西·菲舍尔也表示:“她让我想起了奥黛丽·赫本,她将会成为未来的超级明星。”

  最新动态:章子怡显然对这份调查结果非常感兴趣,直说会更加努力。今年下半年她将回到中国,拍摄冯小刚导演的《夜宴》一片。另外,她还会再接演一部好莱坞电影。?

  安吉丽娜:有火山般的力量

  《综艺》评价:在派拉蒙公司宣布她将拍摄《古墓丽影》一片之后,这位厚嘴唇美女就不断的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史密斯夫妇》更是到了一个极点。她是那种具有火山一般的爆发力,足以让每一个男人电遍全身。”

  最新动态:不过茱莉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她的外表,更在于她的头脑。她善于利用自己的外表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事实上,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茱莉,正在兑现自己的诺言。日前她刚刚又收养了一名埃赛俄比亚籍的小孤儿。

  昨日,安吉丽娜·茱莉获得了由柬埔寨总理洪森授予她的柬埔寨公民身份,以表彰她无私收养了一名柬埔寨孤儿。同时安吉丽娜也表示在今后15年内,将为柬埔寨捐资500万美元,以帮助他们建立一个大型的动物自然保护区。

  5位靓太:小兵立大功

  《综艺》评价:一部《靓太唔易做》为肥皂剧带来一道靓丽风景,日益衰落的ABC电视台也因此而起死回生。此外,《靓太》也得以让人们以全新的角度来审视30多岁已婚妇女的生活。在获得15项艾美奖之后,《靓太》现在面临的问题已经不是它可以火多久,而是它为什么会这么火。

  最新动态:泰莉·海彻获得了金球奖和演员协会奖最佳女主角,5位靓太一起获得了演员工会集体表演奖。现在几位靓太都有了大把的影视剧合约在手,可以说今后一阵有她们忙的了。?

  凯特·布兰切特:聪明绝顶的可人

  《综艺》评价:越聪明绝顶、越要求苛刻的角色,她就越喜欢。执导她最新影片《小鱼》的导演罗万·伍兹评价布兰切特是“当今好莱坞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凯特·布兰切特过去饰演的角色大多都被认为是几乎不可能去完美诠释的,如《指环王》中的精灵女王等。又在《飞行者》中完美地饰演了好莱坞的标志性人物凯瑟琳·赫本。

  最新动态:即将在伦敦拍摄由理查德·艾尔执导的《丑闻笔记》,合演的明星是英国老牌影星茱迪·丹奇。

  格伦·克罗丝:令人难忘的“坏女人”

  《综艺》评价:现年58岁的格伦·克罗丝(左圆图)一直被认为是好莱坞为数不多的多才多艺的女演员,从独立制作的《高度》、《九条命》到福克斯的电视剧《盾牌》到卖座喜剧片《101斑点狗》中的坏女人,她都能够将片中角色演绎得精彩万分。

  但是在舞台、电视和银幕上人们都能看到多才多艺的格伦·克罗丝,托尼奖、艾美奖、奥斯卡奖都不能忽视她的存在。有她加盟的《101斑点狗》不仅取得了票房全胜,甚至在时装界也掀起过一阵花斑点服饰的热潮,2000年末她再度出演《102斑点狗》,邪恶的克鲁拉仍是观众的最爱。

  最新动态:与约瑟夫·费因斯合演的《弑夫情案》正在后期制作之中,今年,她将主演由罗伯特·奥特曼执导的《Paint》。本版编译 刘卫华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