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炅说超女谁下显而易见 经纪人几度封其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49 东方网-劳动报

  鉴于上张唱片《可以爱》大卖50万张,昨天何炅被唱片公司拉到上海来隆重宣传个人第二张唱片《漫游》。但是,当何炅下午一出现在城市酒家新唱片造势记者会上时,几乎所有媒体记者都更关心何老师的超女评委表现。昨天网上有报道称因为何炅上周五超女“8进6”比赛时表现平平,其总决选评委身份有可能被顺子替代。对此说法,何老师觉得很滑稽:“今天还让我回去排练……网上的传言实在太离谱。”

  大家太紧张了

  谈起柯以敏退出“超女”评委后的情形,何炅说:“当然,我不得不去做,原本总决赛第一期,台里就希望我去做评委……台里要我去,我就得去了。为了当这个评委,我推去自己许多工作。台里突然打来电话,需要让我补缺,湖南台给予我很多……”何老师说,基本上他不会离开那张评委席,“这不过是一档娱乐歌赛,现在大家都太紧张了,我的角色就是让大家轻松起来……”

   谁说我不专业

  何老师在做《快乐大本营》时,一不小心嘴唇撞上了1.3公分厚的门,结果嘴唇肿得像是“接吻鱼”。他笑言:“可能我说了不该说的话……”有记者问:“你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何老师马上警觉起来:“这只是一句小玩笑,我并没有说过一句不该说的话。我对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负责,每一句话都是我想说和愿意说的……”

  有人提醒他,“超女”是一档收视率极高的节目,这个评委不好当。网上何炅已经被指责不专业了。何老师有点不悦:“我做娱乐节目10年,见过许多歌手现场唱,我的唱片大卖50万张,我的专业有什么问题?”“我们一起当评委的,已经有人谈专业了,我就不想再谈什么音阶、气息、转换了,电视机前那么多观众,谁愿意听你们全在谈‘专业’?”

  谁下显而易见

  何老师很愿意谈他对“6进5”的推测:“只要你们不要写出去,我完全可以谈我个人预测……”但他的经纪人几次堵他的嘴,不让何炅说下去。何老师只好笑笑说:“谁下是显而易见的。”

  有记者问何老师:“李宇春有那么多支持者,你那么说他就不怕遭到攻击?”“不怕,能攻击多久?

  不是说是冠军,就一定是那个冠军了,谁能说黄雅莉就不能当冠军?现场一首歌决胜负,许多事情很难讲。”何老师同样不同意现场有“黑幕”说法:“众目睽睽之下,那不太明显了?我只能这么说,当A和B实力不分上下的时候,我同意有感情因素,假如B相差A很远,怎么可能去硬投她的票?”兰迪/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