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称冠美国《综艺》杂志最具冲击力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章子怡在美国的演艺事业越来越成功,除了好莱坞对其东方特质大为青睐,新戏约不断外,连美国普通的民众也喜欢她——最新一期的美国权威娱乐媒体《综艺》评出了“最具冲击力名人”,章子怡在明星一栏中排在第一位,比安吉丽娜·茱莉还要靠前。

  章子怡“让人想起奥黛丽·赫本”

  《综艺》表示,章子怡在美国一般大众的心目中,不但是典型的中国美女,且有一身功夫,更重要的是她“好学不倦、勤练英语”,她的独特气质让美国人想起他们银幕上的公主———奥黛丽·赫本,《艺伎回忆录》的联合制片人露西·菲舍尔表示:“她让我想起了奥黛丽·赫本,她将会成为未来的超级明星。”在接受《综艺》采访的时候,章子怡说:“到现在我仍然一直不敢相信,有一天我会拍电影,我会上杂志封面……不过我同时也相信命运的安排。”

  章子怡显然对这份调查结果非常感兴趣,直说会更加努力。而今年下半年她将回到中国,拍摄冯小刚导演的《夜宴》一片。另外,她还会再接演一部好莱坞电影。

  茱莉“有火山般的爆发力”

  与此同时,《综艺》也把安吉丽娜·茱莉排进了“最具冲击力名人”的行列。《综艺》杂志这样评价茱莉:“在派拉蒙公司宣布她将拍摄《古墓丽影》一片之后,这位厚嘴唇美女就不断地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史密斯夫妇》更是到了一个极点。她是那种具有火山一般的爆发力,足以让每一个男人电遍全身。”

  不过茱莉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她的外表,更在于她的头脑。她善于利用自己的外表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她说:“有时候出名让人很愉快,因为利用这一点,你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为别人觉得你重要,所以就更加应该做些你喜欢,而对别人也有利的事情。我在这几年几乎走遍了世界各地,见了很多人。我明白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所以我正在努力。”

  事实上,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茱莉正在兑现自己的诺言。除了当大使外,她还收养了两个来自贫苦国家的孩子。(施庆)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