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俘获美国人 当选最具冲击力名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俘获美国人当选最具冲击力名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章子怡俘获美国人当选最具冲击力名人(组图)
章子怡

  新快报综合报道 章子怡在美国的演艺事业越来越成功,除了好莱坞对其东方特质大为青睐,新戏约不断外,连美国普通民众也越来越喜欢她。最新一期的美国权威娱乐媒体《综艺》日前评出了“最具冲击力名人”,结果章子怡在明星这一栏中竟被排在了第一位,比最近和皮特传出“朱皮恋”的安吉丽娜还要有“冲击力”。

  《综艺》表示,章子怡在美国一般大众的心目中,不但是典型的中国美女,而且有着一身功夫,更重要的是她“好学不倦、勤练英语”。而且她的独特气质让美国人想起他们银幕上的公主———奥黛丽·赫本。《艺伎回忆录》的联合制片人露西·菲舍尔也表示:“她让我想起了奥黛丽·赫本,她将会成为未来的超级明星。”

  在接受《综艺》采访的时候,章子怡表现了东方人独有的谦虚谨慎。她说:“到现在我仍然一直不敢相信,有一天我会拍电影,我会上杂志的封面……不过我同时也相信命运的安排。”章子怡显然对这份调查结果非常感兴趣,直说会更加努力。而今年下半年她将回到中国,拍摄冯小刚导演的《夜宴》。另外,她还会再接演一部好莱坞电影,最有可能的是《美食仙乐飘》。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