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发起巨星公益运动 节能也成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3:3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发起巨星公益运动节能也成时尚

徐克(新浪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发起巨星公益运动节能也成时尚
甄子丹(新浪资料图片)

《娱乐现场》发起巨星公益运动节能也成时尚
陆毅(新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节约”是一个关键词,而这股节约风潮也影响到了娱乐界。日前,由《MOTO娱乐现场》发起了一场“巨星公益运动”,每天由一位明星向大家发起有关“节约”的公益提醒或公益广告,让节能也变成时尚风潮。从8月14日开始,“巨星公益”系列将通过《MOTO娱乐现场》在全国每日播出,而北京地区还将同时通过CETV-3全日滚动播出。

  据《MOTO娱乐现场》的栏目策划张先生介绍,本次的“巨星公益”系列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巨星公益提醒”,由明星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现身说法,提供一些“节约”的小窍门和实用信息;二是“巨星公益广告”,由明星来推广公益概念,如“没有能源,没有我们”、“节约赢得尊敬”、“少用一点,多得一些”等等。

  不管是实用信息还是节能概念,都将用非常特别的形式来表现,更加入了特效等制作手法,让公益广告看起来更吸引人,更容易让大家记住。

  徐克带《七剑》剧组来报名

  “巨星公益”些列在筹备阶段的时候,《七剑》剧组正好到访《MOTO娱乐现场》。徐克导演听说了这个消息,立马主动报名要求参加,并为全剧组都报了名。于是,徐克、黎明、杨采妮、甄子丹、金素妍、陆毅等人就成为了“巨星公益”系列的倡导者了。

  甄子丹用英文为汉字注音

  “大侠”甄子丹的普通话不是很好,但录制的热情却更甚。为了准备拍摄,特地让翻译把用英文准备的“广告词”逐字翻译成中文,并用英文注好音,一遍遍练习,录制了半个多小时才满意,对公益的满腔热情让人感动。

  陆毅:一条不够表达

  轮到陆毅录制的时候,他的公益心得真不少。原来每个艺人只拍摄一条,但在陆毅的主动要求下,节目组特别为陆毅录制了两条公益提醒,看来平时陆毅就是个特别注意节能的人。

  品冠以歌达意,好生活不插电

  品冠的创作才华在“巨星公益”系列中再次表露无遗。他以唱歌的方式来告诉大家节能小知识,非常特别。在他的启发之下,这期公益提醒的口号就是,“好音乐不插电,好生活更可以不插电。”

  目前,已经录制完成的有《七剑》剧组、刘德华、品冠、黄奕、梁静茹、秦海璐、阿杜、马景涛、林志炫、江美琪、戴佩妮、林俊杰、希婕等明星,这些公益提醒和公益广告将陆续在以后的《MOTO娱乐现场》中播出。而据悉,很多艺人听说这个消息之后,都主动联系《MOTO娱乐现场》节目组,报名要求参加录制,想和大家分享有关“节约”的心得,在娱乐圈内掀起了一股公益热潮。

  而《MOTO娱乐现场》栏目策划张先生表示,发起这场运动的初衷也是这样,想借助节目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发动更多的明星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同时,通过节目在全国的覆盖,加上明星们的巨大号召力,带动整个社会节约能源的新高潮,让节约赢得更大的尊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